胃胀胃痛躺着还会心悸心跳加速

会员5836621 29 已回复
胃胀胃痛躺着还会心悸心跳加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你好,建议检查一下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如果有此菌感染应该进行抗菌治疗,根除幽门螺旋杆菌后才可治愈。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引起胃胀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压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动力不足。
避免摄食刺激性和对身体敏感的食物;饮食规律,细嚼慢咽,戒烟少酒;情绪稳定,放松精神,适量运动,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心悸心跳加速是交感神经的过度刺激、器质性心脏病、内分泌代谢性的疾病等。
由于交感神经受到过度的刺激,比如紧张、焦虑、情绪激动、愤怒等,都会引起心悸,同时还会有心率加快的症状。在诱发因素的作用下,比如吸烟、喝酒、喝浓茶、浓咖啡等都会引起心悸和心跳加速。器质性心脏病包括、心肌炎、心包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病、肺心病、高血压性心脏病、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等。另外,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肾上腺功能亢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出现了头晕,并且合并了心慌心跳加速的问题,这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低血糖问题造成的。应该可以考虑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颅脑的ct检查排除颅脑病变问题,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杨康以后身体体重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查个心电图,心脏彩超看一下,如果指标正常的话注意休息,这段时间还是要避免劳累,熬夜避免重体力活,必要时也可以适当吃稳心颗粒等药物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躺着心慌、心跳加速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不良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躺着会出现心慌、心跳加速可等症状,这与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有关,也有可能与喝浓茶以及咖啡、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神经衰弱、饮酒、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焦虑等因素有关。可以在床上安静的躺着,听着轻柔的音乐。如果经常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心电图、心脏超声等来判断心律不齐,可以口服美托洛尔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出现心慌,同时心率加快了,目前要及时到医院抽血检查,心肌酶谱和心电图检测,同时做心电图检测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平缓的心态。平时注意不要劳累,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保持心情舒畅。平时要有规律生活,戒烟戒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躺着突然站起来会头晕心跳加速可能是体位变化造成的。
卧倒会有头晕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姿势改变而出现的,一般都是老年人,还有一些比较容易出现的情况,比如身体上的低血压,或者是平时在平卧的时候,如果突然坐起,血压会突然降低,或者是因为血压过高而出现眩晕。建议病人在改变姿势的时候,要留意姿势的振幅。早上醒来后翻身的频率要从仰卧改为侧卧,侧卧30-1分钟后慢慢坐下,这样才能逐渐适应身体的变化和大脑的血液供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