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耳鸣

会员1141385 41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44岁 江西 南昌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耳鸣一个月,耳朵麻麻的,嗡嗡响个不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的耳朵怎么呢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曾经有过一次耳鸣现象,没有多久就好了。没有过敏。遗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耳鸣与听觉神经功能障碍有关,,耳鸣一般需要采用食疗的方法如主食宜大米、小米、玉米、面粉、大豆、高粱米等,副食宜牛肉、猪肉、鸭肉、鸡肉、牛奶、羊奶、鲫鱼、黄鱼、鲤鱼、带鱼、龟、鳖、泥鳅、鱼翅、豆腐、豆浆等。蔬菜宜多吃白菜、菠菜、芹菜、扁豆、西红柿、黄瓜、茄子、黄豆芽、绿豆芽、竹笋等。水果宜食苹果、橘子、李子、桃子、柿子、香蕉、西瓜、哈密瓜等。有些食品也可用以滋补肾精,治疗耳聋,如胡桃肉、桂圆肉、黑芝麻等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虚耳鸣正常讲声音比较小,而且是阵发性发作。另外也会伴随有一些潮热盗汗口渴多饮的症状。如果确定属于肾阴亏虚出现的耳鸣的情况下,那么选择可以服用一些补肾的药物进行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多考虑脑供血不足合并前庭功能障碍两种因素等,在平时要吃低盐低脂饮食,适量的活动,避免情绪激动,过度劳累,严格控制血压,血糖,血脂等脑血管疾病的因素,当然,也要排除脑梗的情况,去神经内科看一下做个磁共振检查排除梗死的情况,然后要根据病变,采取针对性药物行营养神经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月经流血过多导致贫血之后是会引起耳鸣症状的,所以当月经量超过80毫升时需要排除有无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腺肌症,子宫粘膜下肌瘤等。排除器质性病变后,如果有排卵,月经周期正常,考虑为子宫内膜局部问题所导致,是因为子宫内膜。局部铅溶亢进和前列腺素合成异常所导致的月经过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爱上火,经常耳鸣,嗓子痛考虑是肾阴虚导致的;抵抗力差、肥胖是脾虚导致的吃点阳性的食物,然后治疗一下,效果比较好,先吃半个月看看效果怎么样,平时吃点枸杞子食补,平时也需要规律生活,多吃蔬菜水果,均衡饮食,适当运动,如果有潮热,盗汗,心烦,失眠等症状,也可以考虑找中医调理中药来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可能会引起耳鸣。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疾病程度来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耳鸣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