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药流两个月后觉得手脚发麻该怎么办

会员5818916 30 已回复
全部症状:药流两个月后觉得手脚发麻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1年4月2日,原因做药流后没注意好自己的身体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这样的情况可以说与缺乏必要的运动有关,可以说只要适当的运动是可以康复的,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控制血糖,使血糖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保持稳定。做相关检查,以明确引起手脚麻木的原因,是血管还是神经病变,以及针对性的应用药物,包括营养神经、改善血液循环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颈椎病引起的手脚发麻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会在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比如卧床休息,使用甲基强的松龙等激素药物等方法。能够起到消退神经水肿,恢复神经传导功能的作用。还可以使用手术治疗,可以达到解除神经压迫,挽救神经功能,恢复颈椎稳定性的效果。
此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应该服用中药辅助治疗,活血化瘀,软坚散结,补益气血,有效提升白细胞,增强机体免疫力,减轻化疗药的副作用,配合红豆杉中药材调理,可减少化疗药物的副作用,巩固化疗的效果,改善增强体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抑郁症是一种原因不明的情感障碍。临床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退,行为活动减少,自我评价低,甚至出现明显的消极观念和自杀行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出现发烧之后手脚发麻的现象,首先需要去做头部CT或者磁共振检查,排除脑血管病变,比如脑梗塞引起的手脚发麻。发烧分为传染性和非传染性疾病,一般都有相应的表现,具体是用什么药,检查的怎么样,诊断出了哪些病症,如果是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等,要加强自身的保暖,避免食用辛辣食物,多喝水,避免食用油炸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肿瘤化疗后手脚发麻怕凉可以应用营养神经类药物治疗,可以局部保暖处理,避免冷水,生冷,凉的东西,病人受凉手脚发麻症状可能会加重,同时可以应用温水泡手,泡脚等,促进血液循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