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收缩时瓣膜如何开关

会员1141352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经常性头痛,有时睡一觉能减轻。或者在户外散步也有所好转。或是按摩也有帮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如何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心瓣膜的开启和关闭都是在血流的冲击和压力差的作用下才运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偶尔头眩晕可以通过针灸、牵引药物来治疗。
1、针灸。
2、寰枢酒精关节半脱位可以采用牵引手术。
3、药物治疗:对反复发作的患者,微循环有明显的改善,可以选择天麻、川芎等中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急性发作时可以在床上静养,口服苯海拉明等前庭神经抑制剂。也可以使用抗组织胺类的药,如异丙嗪,抗胆碱能类的药物,如东莨菪碱,可以口服促进血管扩张的药物,也可以通过服用倍他司汀、银杏叶制剂等来改善内耳循环。如果病情严重,可以口服糖皮质激素、维生素B1、B12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整体调理患者体质,从而逆转心脏瓣膜病情。选择天然的中药成分,给予心脏细胞营养,调动心脏本身的自调、自愈功能,靶向性用药,针对心脏及心脏瓣膜病变发挥作用,从而解决瓣膜狭窄、返流、关闭不全、脱垂等病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度心脏瓣膜病可以考虑做瓣膜成形和瓣膜替换。如果瓣膜条件允许做成形,首选瓣膜成形,这样病人生活质量会高一些。如果瓣膜病变比较严重,不能够做瓣膜成形,或者条件不允许做瓣膜成形,则需要做瓣膜置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瓣膜一旦出现了问题,出现病理性改变是不能够自我修复的,因为静脉瓣膜收到破坏,不管是先天性静脉瓣膜发育不良,还是后天性静脉瓣膜受到破坏,比如静脉血栓形成、血管扩张等,都会导致静脉瓣膜的破坏。而且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周而复始的静脉高压,将会导致静脉瓣膜收到进一步的破坏,它所引起的临床症状将会越来越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瓣膜病引起的心衰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瓣膜病引起的心衰可以采用瓣膜置入、瓣膜置换、微创胸腔内窥镜等技术。如果是介入技术,可以采用经皮主动脉瓣膜替换技术,在根除原发性疾病后也可以按病情服用地高辛;或是口服氨苯蝶啶、螺内酯等抗感染的药物。
患者平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瓣膜病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手术治疗:老年性心瓣膜病、风湿性心脏病等疾病都有可能会导致患上心瓣膜病,患者可以通过心脏瓣膜修补术或换瓣术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日常护理:心瓣膜病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饮食口味要清淡少盐,尽量少吃咸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