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想打咯

会员5636870 35 已回复
全部症状:光想打咯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三四个月可能是浅表性慢性胃炎yen起

治疗情况:没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医师 新乡正华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38255
病情分析:胸闷想打咯有三四个月考虑胃肠消化功能不良

意见建议:建议助消化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
有用0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这与胃病有关的,要注意一下平时的饮食,可以用一些助消化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胸闷想打嗝,考虑胸中气机不畅,就要服用一些理气、疏通气血的药物,如四磨汤、柴胡疏肝散、木香顺气丸、逍遥丸等进行治疗。
可能与消化不良有关,可以服用帮助消化的药物,如香砂魏萍散、健脾化湿丸、健胃消食片、支竹丸等,建议遵医嘱服用。
平时要尽量保持舒适的心情,避免抑郁、紧张、愤怒、焦虑。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尽量不吃辛辣、生冷、刺激性强的易产气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打嗝是膈肌神经受到刺激后,不由自主出现的,打嗝的声音。是轻微的偶尔的胸闷打嗝,可通过常用的手段来处理。比如采取突然受到惊吓,或是闻一些刺激性的调料,能够打出喷嚏,喷嚏打出后打嗝自然而然便会消失。还可以深呼吸的方法,做深呼吸慢慢的吐出气体,循环几次便有好转。长期出现的胸闷打嗝,多数是胃部疾病引起的,要及时的做胃镜的检查,明确病因后,用三联疗法或者是四联疗法,来进行治疗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是打嗝,有的时候打不上来而且有胸闷和心慌的症状,通常是和饮食不规律导致的胃炎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心脏有问题。应该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胃镜等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的症状主要考虑还是由心脏方面的疾病导致出现的表现,可以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来进行明确具体病情,咽喉炎症主要就是选择应用一些清喉利咽的药物进行调理,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太咸的食物,这样共同治疗才有利于病情的康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冠心病心肌梗塞。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住院治疗。介入治疗效果更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通常情况下,胸闷的症状是吸气或者是呼吸性呼吸困难。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吸气或者是呼吸性呼吸困难为胸闷的症状。胸闷有些患者可能会出现、咳嗽、咳痰、胸痛等症状。胸闷的病因有很多,比如有呼吸系统疾病、心脏病等。常见的呼吸道疾病有支气管哮喘、肺部感染、肺栓塞等。心绞痛,无症状性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等往往都是导致胸闷的原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