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里发热嗓子火辣辣的发热

会员5253278 65 已回复
全部症状:胃里发热嗓子火辣辣的发热

发病时间及原因:2天原因不知道

治疗情况:没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你这个应该是咽喉炎。没有特效根治办法。关键是保养。少讲话!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含化华素片。急性疼痛期间口服小苏打 琥乙红霉素 消炎治疗。饭后服用。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来看,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了,多数考虑是细菌侵入引起的,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对头孢或者青霉素不过敏,可以吃头孢类的药物或者青霉素类的药物进行消炎治疗,同时再配合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这段时间避免各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注意休息。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应该停药,不排除是因为药物引起的胃部不适。应该选择先进行胃镜检查,明确目前具体的情况然后再对症使用药物。胃病三分治七分养,平时要注意饮食习惯,少吃多餐吃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从症状表现来看,应该是急性咽喉炎,属于上呼吸道感染,感染可以是病毒性的,也可以是细菌性的,目前正确的处理方法是,查一个血常规,初步判断是病毒性的还是细菌性的,这样能够更准确的用药。
指导建议:根据血常规的结果,只要白细胞不低于正常范围,可以服用,头孢类抗菌素,比如说头孢呋辛,加上黄氏响声丸。体温超过38度5以上,服用退热药物。退热药物可以选择散利痛等。这样对症处理3~5天,多数可以恢复正常。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嗓子发热、痛可能是上火、风热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1.上火:上火主要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人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以红、肿、热、痛、烦等为主要表现,所以可能会导致嗓子发热、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清火栀麦片、清火养元片、黄连上清胶囊等。
2.风热感冒:风热感冒是普通感冒的一种,是感受风热病邪所致,临床常见发热重、微恶风、头胀头痛、有汗、咽喉红肿疼痛、咳嗽、咳痰、鼻塞流黄涕、口渴喜饮等症状,可能会导致嗓子发热、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感冒灵片、感冒滴丸、感冒消炎片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合并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恶寒发热是流行性感冒。感冒分病毒性感冒和细菌性感冒,病毒性感冒分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流行性感冒疾病急,通常有高热,四肢酸痛,全身乏力等。要注意保暖,多喝温水,饮食以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