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会乳头疼呢,不许碰,碰到就会疼

会员5528970 21 已回复
我为什么会乳头疼呢,不许碰,碰到就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乳头疼考虑是有炎症 引起的疼痛 建议口服消炎药物,乳头疼痛也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或皮脂腺炎,或者乳腺增生,建议到正规医院的乳腺科检查一下。可以先用温热毛巾热敷一下,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未必,排卵期若同房,无防护措施,月经推迟可能会导致怀孕。
建议大家在同房10天之后,到正规的医院妇科进行hcg的检测,或者经期延迟1周用验孕棒检测判定,亦可到医院做B超检查,通常在孕6周时B超即可观察到孕囊的存在,并注意休息不感冒,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以免造成肠胃的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必要排除一下是否由于睡眠不好,受凉等情况导致的。考虑可以服用一些药物,并且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必要时进一步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热敷一下头部,注意不要紧张,保持放松,慢慢会有好转的,如果还是疼痛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还是需要到医院做检查看一下,怀孕以后,由于这段时间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现在有头痛的感觉也是正常的,这段时间要注意好好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儿童脑炎好了头疼可能是脑炎的后遗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炎是大脑实质的急性炎症,一般会出现发热、恶心、呕吐、意识模糊、头疼等症状,如果儿童之前的病情较为严重,或者未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出现儿童脑炎好了头疼的情况,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儿童使用安宫牛黄丸、清热醒脑灵丸、安脑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家长还可以按摩儿童的头部,缓解儿童的头疼。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怀孕乳头疼的因素如下。
女性怀孕后,自身激素水平会发生改变,在怀孕早期还有可能出现早孕反应,症状多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乳房胀痛等症状,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一般在怀孕三个月左右即可逐渐缓解。建议孕妇在孕早期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内衣最好选择纯棉的材料,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排除胎儿有发育异常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