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非经期尿血!

会员1141364 54 已回复
本身有阴道炎,用药后阴道有轻微灼痛并有白色豆腐状物体流出,昨晚和老公同房,今天灼痛感增强尿频尿急上厕所有血水流出,请问是什么原因?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林平 医师 平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56
病情分析:有多种可能性,有可能是阴道炎,泌尿系感染,结石,肾脏疾病,最好是到医院 检查一下,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排尿刺痛,主要考虑的可能是尿路感染,尤其是在月经期间。因此使用一些抗生素,然后进行治疗,或者进行泌尿超声检查,看看是否有结石问题。然后最近多喝水,每天排尿超过2000毫升,并且不要整夜吃辛辣的饮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尿血是指血从小便排出,尿色因而呈淡红或鲜红,有时像洗肉水样色.一般可见于肾盂肾炎、肾结核、肾(膀胱、输尿管)结石等等,
意见建议:目前要积极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不要轻视啊

刘磊内科河北省沧州市康济医院已帮助用户:28658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间尿血的话,主要是考虑月经本身引起,先观察,如果月经干净后还有尿血的话,可以做个泌尿系的b超和尿常规看看。

张海波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病情分析: 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六类:1.卵巢内分泌功能变化 2.病理妊娠 3.内生殖器肿瘤 4.外伤、异物和外源性性激素 5.内生殖器炎症 6.某些全身性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留意观察,有异常情况则到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姜丽楠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非经期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李增太医师妇产科河间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57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病情分析: 你好,这可能是患了尿路感染,建议检查一下尿常规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胶囊 ,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