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吃什么药管用?静脉曲张有什么症状?静脉曲张刮痧

会员1141394 44 已回复
静脉曲张吃什么药管用?静脉曲张遗传吗,静脉曲张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静脉曲张是静脉系统最常见的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较薄弱或长时间维持相同姿势很少改变,血液蓄积下肢,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破坏静脉瓣膜而产生静脉压过高,是血管突出皮肤表面的症状。轻度的话,运用弹力裤弹力袜缓解症状,严重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静脉曲张的症状主要有
1.表层血管像蚯蚓一样曲张,明显凸出皮肤 曲张呈团状或结节状;   
2.腿部有酸胀感,晚上重,早上轻 皮肤有色素沉着,颜色发暗 皮肤有脱屑.瘙痒.足踝有水肿;   
3.有腹水.肝脾肿大.呕血.黑便.双下肢广泛水肿患肢疼痛,运动时加剧,有时静止时疼痛,夜间加重   
4.肢体有异样的感觉,肢体发冷,肢体潮热,患肢变细,变粗皮肤有针刺感.奇痒感.麻木感.灼热感;   
5.表皮温度升高,有疼痛和压痛感;   
6.趾(指)甲增厚.变形.生长缓慢或停止;   
7.坏疽和溃疡产生.
在治疗上,一般先保持治疗,通过改善血管的血液循环,如果不行,只有进行手术治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索静脉曲张轻的没有症状,严重者不育的症状如下:一、精索静脉曲张可伴睾丸萎缩、精子生成障碍等,导致男性不育,在青壮年中较为普遍%。二、由于精索内动脉与附睾中动脉之间存在着一定距离,所以在腹股沟区也会形成一个小血管丛。高达20%左右的精索静脉曲张需要治疗才能导致患者的临床症状或者导致男性不育,重的会出现阴囊坠胀感,长时间站立会出现腰腿痛,平卧休息可以减轻。三、若曲张较重者,患者站在阴囊内可见到蚯蚓样曲张静脉团,轻微或隐藏精索静脉曲张,使患者屏气,腹压升高,会让曲张变的清晰可触。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对孕妇妊娠期发生的静脉血管而言,较为多见,由于扩大的子宫可使髂静脉受压,导致静脉血液返流到心脏发生紊乱。
引起下肢静脉血管中静脉压力增高而发生静脉曲张等临床表现。症见腿上有蚯蚓样迂曲扩张静脉血管和腿肿不舒服。严重者可发生局部血栓形成,皮肤色素沉着,病灶周围皮肤湿疹,局部皮肤断裂出血,溃疡等。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静脉曲张的症状,首先能够摸到或者是看到表浅静脉呈迂曲团块,软的,走路时间长后腿部会出现酸胀感,甚至出现皮肤色素沉着,皮肤发黑,皮肤瘙痒和溃疡形成。曲张静脉还会形成血栓,表现为血栓硬,皮肤红肿,疼痛,如果出现了血栓,需要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得了静脉曲张的患者,可以刮痧,但是刮痧本身对静脉曲张不能起到根本治疗的作用,只能起到局部的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的作用。静脉曲张要想彻底的治疗,要找到真正的病因,通过病因进行系统规范的治疗。对于下肢静脉曲张一般采取的方式是穿下肢静脉弹力袜,而且在睡觉时将双下肢抬高,有利于静脉回流,减轻迂曲扩张的静脉引起的下肢肿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肢常感酸胀不适、沉重感,初期患肢浅静脉,可出现迂曲扩张,如同蜘蛛脚,如不及时护理和治疗,迂曲的静脉逐渐增粗变长,即为网状静脉期,进一步发展可出现条索状,甚至主干静脉的迂曲扩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的症状表现如下:
食管静脉曲张的症状有循环衰竭、休克甚至死亡,这种疾病在临床上最常见的病因就是肝硬化引起的门脉高压症。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容易发生破裂出血,发病凶险,出血量大,并发症如,呕血、便血、贫血、头晕、心慌、出汗、晕厥等。
建议患者出现相应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