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天啊 这样还能生孩子吗

会员127206 26 已回复
我在2010年1月怀孕,第一次做阴道彩超发现左卵巢有一2.7*2.7*2.0的以囊性为主的混合性回声团,界清,周边回声偏强,其内并可见偏强回声,诊断为宫内早孕(孕囊位于底部偏左侧宫腔近左侧宫角区域),左卵巢混合性回声光团(畸胎瘤不排除) 当时一医院医生建议我不要孩子 说位置不大好,但毕竟第一次怀孕,便再去了一家妇产科医院找了专家门诊,说是没关系的,让我三个月时再去检查,让我安心养胎。平时就格外小心,2月23日去检查一切正常,但3月上旬的时候 发现见血 便马上到医院,检查发现未及心搏便做了清宫。3月23日出院时 做彩超左卵巢囊性块(2.3*2.1*2.7的),当时医生建议我先不要腹腔镜,因为怕是怀孕引起的良性囊肿。4月,5月,12月,1月都去做了检查,都没有大,最近的一次大小是2.2*2.0*2.6。我现在打算要孩子,不知道要不要紧,因为上次流产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比较担心。囊肿不大,我想可能的话 到生孩子时把囊肿去除。如果一定要先去除再能怀孕的话,腹腔镜后多久能怀孕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您可以先考虑怀孕,但是上次停育的问题没有检查清楚,可以主要检查一下夫妻双方的染色体和您的内分泌情况。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40岁还能生孩子。大多数女性在40岁时,卵巢功能还没有彻底衰退且能够正常排卵,因此此时是具有生育的条件的。不过此时女性卵巢功能已经有所下降,卵子质量可能不是特别好,所以生育功能较年轻女性有所下降。40岁的女性怀孕以后,很容易出现先兆流产或者是胚胎停育的现象。如果此时怀孕,需要特别注意检测胎儿情况,保障胎儿的正常发育。如果女性在40岁时,卵巢功能彻底衰退,没有月经来潮,就不可能怀孕。
40岁的男性如果精子数量和精液质量正常的话,也是能够正常生育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切口妊娠后此次不能生孩子了。
出现切口妊娠后,如果继续妊娠,可能会导致子宫破裂、胎盘植入等情况,应立即停止妊娠,通过宫腔镜取胎术,直接将子宫内的绒毛和切口的蜕膜取出,减少子宫的损伤,避免切口处的子宫穿孔。术后,患者要注意休息,注意补充营养,保证营养均衡,提高身体素质,一般半年后子宫恢复后,是还能再次怀孕生孩子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42岁时,只要身体好、月经规律、能正常排卵就可以生孩子。
有很多女性超过45岁后又生了孩子。想生小孩的话,建议先到医院做孕前优生,然后查彩超和性激素六项等,有条件的话要监控排卵情况,健康的话就能生。身体好时,想让孩子早3个月口服叶酸、适度运动、忌烟忌酒、起居有节,从而孕育出聪明、健康的婴儿。建议患者平时增加适度的体育锻炼,进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四十岁通常还能生孩子。具体分析如下:
四十多,只要能能够正常的排卵,就可以生孩子。四十多岁的时候,由于卵巢的机能下降,会引起女性的黄体机能不全,从而引起流产。在准备妊娠的时候,需要检查体内的拘束六项目,检查卵巢功能,监测排卵情况,以及进行免疫系统检查、甲状腺功能检查等。女性在做完检查之后,发现是卵巢功能不全,可以进行女性月经周期的治疗,通过阴道彩超来监控女性的排卵,同时可以进行有性生活,提高妊娠的机率。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没有睾丸也是有可能生孩子的。
不存在睾丸可能是先天性或双侧隐睾的情况。要做染色体检查,看有没有性别异常。如果是双侧隐睾,可以考虑进行隐睾下降固定手术,2岁以下的男性可以进行隐睾下降固定术。
对于成年男性来说,进行隐睾下降固定手术,其自然受孕的几率要低。可以通过检查精液常规检查精子的状况,如果有精子,但质量和数量都比较低,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辅助生育。如果没有精子,就可以进行显微取精,辅助生殖。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妇女在闭经的时候,如果有排卵还是可能会怀孕的,例如在哺乳期的妇女,虽然有闭经的情况,但是仍然会有每个月少量的排卵出现,这时发生性生活,就会有怀孕的情况。此外如果在绝经之前的妇女,长时间出现了闭经,例如两三个月不来一次月经,但是在闭经期间,也很可能会有一两次的排卵,如果发生了性生活也很可能会怀孕的。日常生活中,注意合理调整饮食,均衡营养,从而调节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