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擦鼻涕时有时会擦出鼻血。冬天的时候

会员5354384 17 已回复
为什么擦鼻涕时有时会擦出鼻血。冬天的时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有可能是干燥的原因导致的出血。可以到医院开一些石蜡油涂抹鼻腔,也可以找一个塑料的软的吸管,洗干净后,把植物油(炒菜用的都可以)吸进去,然后滴鼻, 这主要起一个润化的作用。这个也无副反应。平常应该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空气干燥可以在室内放一盆水就可以减轻这个症状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时候头晕是很常见的,因为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睡眠不好,饮食不良,营养不良,情绪激动,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第一种是颈椎病,颈1~颈3处会出现头晕症状。
第二种是前庭性的头晕,会出现中耳炎、迷路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位置性头晕等症状。
第三,中老年人会出现头晕症状,有些人会因为脑供血不足而出现短暂的脑缺血发作,最常见的是后循环缺血,需要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判断是否患痔疮以临床症状为主要依据,内痔的主要临床症状包括大便时、大便后出血,肛门部便后肿块,肿块脱出,自行回纳或需用手回纳,肛门部疼痛;外痔的主要临床症状是肛门部异物、肛门部瘙痒、肛门部疼痛。若出现以上一个或多个症状,考虑患痔疮可能。确诊是否患痔疮须到正规医院检查,通过肛门视诊、肛门指检及肛门镜检查确诊,并可排除一些其他原因引起的便血或相关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双眼皮擦血痂擦掉了出血,可以用医用纱布或者棉签按压出血处止血。用纱布盖住手术部位,起到压迫止血、吸收渗血和保护伤口的作用,棉签蘸取生理盐水清除血痂及分泌物。术后前3天冷敷,每间隔半个小时左右冰敷一次,利于伤口消肿止痛。第4天开始建议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利于伤口恢复。术后应禁食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禁止抽烟喝酒,多注意休息,切勿用眼疲劳。建议求美者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恢复时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跟医生联系,以防出现后遗症。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情况下,有时会出现心绞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心绞痛是由于冠状动脉的狭窄引起的,患者心脏负担骤增,心肌耗氧量增加,心肌缺血、低氧,从而引起心绞痛。当工作过度、情绪激动、饮食过度、受凉时可能会加重。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蛀牙有时会有血块考虑与软组织血块相关,但通常不是蛀牙的血块。
血凝块通常是指牙龈息肉出血。假如龋齿发生在相邻的牙齿上,很有可能会有牙龈息肉在龋齿的邻面生长。所以,病人会觉得自己的牙齿在流血,其实不是因为龋齿,而是因为牙齿内部的牙龈出血。当然,也有一些人并不是因为牙龈长在了龋洞里,而是因为蛀牙周围的牙龈发炎,所以才会流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时会头晕可能是血管性因素、神经性因素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有时会头晕可能是由于血管性因素引起的。如脑供血不足、脑动静脉畸形、脑血管瘤等导致动脉粥样硬化性病理改变。还可能是神经性因素,如神经衰弱、焦虑症、精神分裂症、植物神经紊乱、大脑皮层功能紊乱、抑郁症等,都可能引起有时会头晕的情况。建议患者积极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