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发麻,最近感觉脸也有点麻。只是左半面。

会员5327336 50 已回复
全部症状:嘴麻近一年,最近发现左半面脸也发麻。

发病时间及原因:一年

治疗情况:医院检查脑部有点脑梗,但是治疗后也不见好转,反而面部也发麻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林平 医师 平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肠外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56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神经性的,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以便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早期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面神经的炎症和水肿为主,后期以促进神经机能恢复为其主要治疗原则。  一、急性期口服皮质类固醇治疗:强的松(20-30mg)或地塞米松(1.5-3.0mg)1/d,口服,连续7-10天。  二、改善微循环,减轻水肿:可用706代血浆或低分子右旋糖酐250-500ml,静滴1/d,连续7~10天,亦可加用脱水利尿剂。  三、神经营养代谢药物的应用:维生素B1 50-100mg,维生素B12 100μg,胞二磷胆碱250mg,辅酶Q105-10mg等,肌注1/d。  四、理疗:茎乳孔附近超短波透热疗法,红外线照射,直流电碘离子导入,以促进炎症消散。亦可用晶体管脉冲治疗机刺激面神经干,以防止面肌萎缩,减轻瘫痪侧肌受健侧肌的过度牵引。  五、针刺治疗:取翳风、听会、太阳、地仓、下关、颊车、并配曲池、合谷等穴。  六、血管扩张剂及颈交感神经节阻滞:可选用妥拉苏林25mg或烟酸100mg,口服,3/d或患侧颈星状神经节阻滞,1/d,连续7-10日。  七、中药治疗:牵正散等。  八、手术疗法:病后2年仍未恢复者可行面神经-副神经、面神经-舌下神经或面神经-膈神经吻合术,但疗效尚难肯定,宜在严重病例试用。严重面瘫病人可行整容手术。
有用0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这样的情况与神经功能障碍有关,一般需要控制高血压和高血脂,必要时可以服用调节神经的药物,如腺苷钴胺,维生素B1等,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左脸有点麻木的情况,考虑是面部痉挛的可能,有可能是面神经损伤导致的,最大的可能是面瘫,平时多加休息,不要太过劳累,劳逸结合,平时可以进行适当的脸部按摩,也可以适当的热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脸麻可能会有脑部血管病变,如脑血栓、脑栓塞等。糖尿病引起的周围神经病变时,都可以出现脸麻的现象。长时间保持同一个体位睡眠,压迫脸部时间较长,引起脸部血液循环减少,也是常见的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左侧半身麻木,考虑脑血管病可能性大。完善颅脑ct或者是颅脑磁共振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及鉴别诊断。左侧半身麻木考虑右侧大脑出了问题,需完善脑ct或者是磁共振检查,若没有看到脑出血,硬膜下血肿,颅内占位等,在磁共振上有新发的脑梗死病灶,就可以明确脑梗死的诊断。出现了左侧半身的麻木,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种植完牙齿嘴发麻的话,需要等到半个月后才能恢复。种植牙是修复牙齿缺失的办法,在种植过程当中会将牙槽骨掏空,接着才会将植入体与牙槽骨融合。所以在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药,因此在术后完成后就会嘴巴发麻。通常情况下,半个月后就能很好的恢复。而且种植体也能够完全的融合在牙槽骨当中,很好的恢复咀嚼功能。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在种植牙术后的三个月内,应该使用软食,三个月后再开始正常进食,不要马上食用较硬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瘦脸针第6天感觉脸有点麻可能是护理不当的原因,也可能是副作用所造成的。如果出现了脸有点麻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是护理不当的原因,有可能还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感染的药物治疗。瘦脸针一般用于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营养,使局部的肌肉出现萎缩的情况,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颗门牙断了半面,一般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改善。如果牙齿已经断了半面,一般没有再保留和修复的必要了,通常需要到专业和正规的口腔医院就诊,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拔牙。当牙齿拔出后,后续还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进行补牙,种植牙通常是在牙槽骨里面放入植入体,然后再安装牙基台和牙齿。种植牙在使用过程中会更加的接近真牙和舒适。在种牙后也要按照医生指导,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