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胃窦癌怎么办

会员5310960 35 已回复
全部症状:幽门不全梗阻,线型通过。夷线已被吃掉好几条

发病时间及原因:2009年有出现过大便出血症传,后经打点滴没事。2010年10月感觉有点胃胀,到福州中医院检查说是胃炎,幽门不全梗阻,说是良性的。治疗一个礼拜感觉没事就回家。俩个月后(2010年12月20日)发现吃了有点不通,然后还吐,吐出来的食物中还带有血丝。然后再到福州省立医院检查也是同样的结果,医生建议开刀动手术把梗阻部位切除掉。可开进去之后发现是胃窦癌晚期,夷神经已被吃掉好几条。

治疗情况:(2011年1月10日)开进去之后医生说切除没意义,所以没去动它。而是在旁边另开一个通口。手术还算成功,于2011年1月20日出院。现在家修养,只吃些中药和青草熬的茶。人还蛮精神的,现在一天吃六到七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大便有血可能是痔疮或是肛裂或直肠肿瘤或溃疡性结肠炎或肠破裂引起,建议到医院确诊,后对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窦肿瘤是胃癌的一种,是胃癌的早期现象,胃窦肿瘤通常被分为隆起溃型、溃疡型、隆起型三种,其发生率依次降低,如果在早期发病的时候得到调理,不是没有好的可能,如果发病初期补不能及时发现,很容易转成恶性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病人患了胃窦癌中晚期的病情了,那这种病情能手术时还是应该先进行手术治疗是会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在手术后常规是要进行化疗的,但因为化疗的副作用较大,对身体上有很大的伤害。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患者可能有胃病,目前的情况是需要及时治疗的比如口服兰索拉唑、硫糖铝混悬凝胶,或是在医生面诊后指导用药治疗,定期医疗检查保健身体,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方罡明医师内科南部县南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527
擅长:急性胃炎,酒精性肝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脑病,反流性食管炎,风湿性关节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喘息样支气管炎,哮喘,肺炎

病情分析:你好,病人患有胃癌,那这种情况下在没有转移时,还是要先进行手术治疗的,手术后化疗应该做的,因为手术只是把病灶切除了,这时怕体内还有癌细胞的
意见建议:只是化疗的副作用又比较大,如果要进行化疗,最好能同时结合上中医来巩固治疗会比较好的,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的.而且中药还可起到减毒增效,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纠正化疗的副作用.

王帆妇产科保定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9282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等

病情分析: 胃窦癌为胃癌的一种,癌肿发生在胃窦部。胃窦癌,又称幽门部癌、幽门窦癌,是角切迹以下至幽门之间的部分。胃窦癌的类型分为隆起溃疡型、溃疡型、隆起型三种
意见建议:胃窦癌的主要的手术方式有三种,即根治性切除,姑息性切除以及短路手术

姜丽楠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大便有血可能是痔疮或是肛裂或直肠肿瘤或溃疡性结肠炎或肠破裂引起,建议到医院确诊,后对因治疗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