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骨骨性关节炎,工作环境潮湿且工作不能换,是歇是养?怎么锻炼...

会员5298192 27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走路多一点就会有酸酸的懒懒的感觉,腰也是的,腰是腰肌肌膜严,吃了消炎药不管用,腰部在某个动作的时候会有感觉,其他动作下不会有感觉。

发病时间及原因:因为睡觉时侧卧时间长不舒服,就在2011年5月去医院做的检查,已经排除强制性脊柱炎和股骨头坏死,确定是骨性关节炎(右侧)和髋骨发育不良,医生说发育不良只能这样了,影响不大,主要是骨性关节炎导致股骨头被磨损,好好养着能15到20年,之后再看怎么换关节。现在症状就是走路时间长了髋骨和腰都会酸酸的懒懒的,走路不好看,小腿有点向外撇,但是小时候就这样的,有点内八字。

治疗情况:服用了大半年的蒲立氨基葡萄糖胶囊,说是第一年服用的多,以后就每年三个月,,,还有另一种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这主要是靠慢慢调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髋关节骨性关节炎是关节软骨的退行性病变和关节骨改变造成的无菌性炎症。髋骨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关节疾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1、原发性髋骨性关节炎:因髋臼和股骨头在发育中的配合不正确,从而引起了骨性关节炎。
2、继发髋骨性关节炎:股骨颈骨折、股骨头坏死、发育性髋脱位等原因造成股骨头和股骨头间没有很好的关节对合,从而引起骨性关节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关节炎适合自身接受范围之后的锻炼。
骨关节炎患者在进行运动时,要坚持不负重或减少关节负重,以提高关节的运动强度,从而提高人体的耐受力,减少疲劳,提高对疾病的抵抗力,预防疾病发生。游泳是最好的锻炼方式,因为在水里,的关节负重会很少,而且可以在水里锻炼肌肉,让关节变得更灵活,而且可以在早上起床或者睡觉之前,可以先去锻炼的手臂,比如肩膀,手肘,手腕,还有的下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性关节炎是因为身体肥胖、骨密度降低、外伤、遗传因素等,导致关节、软骨面出现骨性组织增生的一种疾病。骨关节炎是指由于关节受到的压力变化,导致关节软骨损伤、缺失、退变,从而造成一系列的并发症。中老年人患有骨性关节炎,大约有15%-17%的全身性疾病。骨关节炎是一种以关节疼痛、活动受限、关节畸形为主的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性关节炎锻炼如果平时上班都是开车代步,还是可以选择健身走,还有一个是骑单车或者是游泳,或者是跳广场舞,节奏比较慢的国标、慢三慢四啊,那些可以。平时还可以有一种方法还可以练,肌肉力量的主动锻炼的一个徒手脚的伸膝的锻炼,还可以练静蹲练耐力,还有些打打太极拳啊,这些都是可以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性关节炎是无法治疗的。因为人到了一定的年纪,软骨都会发生退变,软骨细胞也会枯萎。但是,可以通过外界的一些因素,对膝关节的进展进行干预,从而减缓其恶化的速度。如果不重视,长期进行诸如爬山、爬坡、负重、举重等活动,膝盖的老化会比较快。如果平时注重保护膝盖,避免进行游泳、骑自行车等活动,增加膝关节的负担,那么膝关节的寿命就会延长。到了一定的年纪,可以通过口服一些药物来治疗,来缓解膝关节的关节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会的,不同的关节炎有不同的病因、临床表现、治疗和转归。关节炎的病因复杂,主要与炎症、自身免疫反应、感染、代谢紊乱、创伤、退行性疾病等因素有关。建议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在开正确的药之前找出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