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狭小不手术可以吗?

会员5186527 37 已回复
全部症状:腰酸疼,小腿有点肿胀

发病时间及原因:积水大概有10年现在是中度积水

治疗情况:现在是肾盂肾炎正在治疗,尿蛋白已没有了,隐血2+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对于输尿管狭窄目前可以手术治疗,可以放置内置支架使得输尿管狭窄处扩张成型后再取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血主要是微创手术的部位,前列腺窝还没有完全长好导致出血,出血量一般很小。手术后应该多喝水,多排尿,有效的预防出血。注意大便通畅,大便通畅可以有效的减少排便时的压力,减少大便对前列腺窝的刺激,减少出血的可能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个是可以不用切除的,一个肾也可以正常代谢,不会影响身体机能的。这就是为什么会有肾移植手术的原因之一。需要做一个肾脏核素动态扫描,这样才可以确定肾脏的功能。不过关键是眷处理输尿管的结石,避免肾脏功能进一步损伤。然后再慢慢检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膜瘤小不手术是否可以,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膜瘤实际上是大脑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脑膜瘤小不手术是否可以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病情进展来看。如果患者比较年轻,建议尽快采取手术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定时定量进餐。平时宜清淡饮食,特别是肥胖患者,更应该清淡饮食,以低脂肪食物为主。注意饮食营养,有规律,不可过饥或过饱。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输尿管结石,得依据结石大小,如果达到一厘米以上容易发生输尿管阻塞,如果位置合适,不会影响肾脏,可以考虑做体外碎石治疗的。结石偏大,有时导致结石碎不掉,或者是碎掉以后,残渣直径还大,不能排出输尿管,还得需要再次碎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包皮手术对于拆线有以下两种结果,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商环或者切割吻合器包皮环切术不需要缝合,没有拆线问题,而传统的包皮环切手术就需要用线进行缝合。如果是使用的丝线进行缝合,那么就需要在术后一周内前往医院进行拆除,若是使用的可吸收型的线进行缝合,这种线不需要去医院拆除,它会在术后两至三周后就会被吸收掉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尿液流动缓慢还会继发泌尿系统感染,以及泌尿系统结石,一旦伴发了这种疾病人体会出现肾盂肾炎。如果是有结石向下排出的过程当中卡压到输尿管末端,会引起急性的梗阻症状,对人体肾功能损伤都是很大的。常见手术,泌尿系结石梗阻,炎症性狭窄,肿瘤梗阻,外压性因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