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骨折及胫骨、腓骨怎么办?

会员5167460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体温下降、恶心、呕吐、、、、

发病时间及原因:重物压伤

治疗情况:一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子煌 主治医师 全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出血,疝气,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5321
你属于多处存在骨折的问题,存在上述情况的话,目前首先还是应该注意生命体征,存在休克的话,应该积极输血等治疗,生命体征平稳之后应该手术治疗骨折
有用0
相关问答

胫骨腓骨骨折通过胸带固定,保守治疗2到4周,就可以逐渐恢复。如果肋骨骨折,合并胸腔积液或者气胸。就需要胸带固定的同时,给予放置胸腔闭式引流,定期观察肺部损伤的情况。所损伤程度也不能给患者下定论,但是所有骨折都会先固定,然后均用闭合方法治疗,也有的情况会做手术固定,而且如果伤在胫骨下1/3位于皮下,会比较难愈合。愈合的时间也不同,一般都要经过六个月的时间,年纪小的要愈合的好一点。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老年人股骨骨折,要根据股骨的哪个部位来判断,股骨颈的部位,一般会进行关节置换,股骨干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切开复位和内固定。当然,老年人的体质也会有一定的问题,比如糖尿病、高血压等。股骨骨折后要进行系统的检查。身体不好的话,是不能做手术的。只能采取保守疗法,局部部位应及时进行制动。平时要注意护理,防止患处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骨折膝盖弯曲不了不管是采用传统的方法,或者是外科手术治疗等,都要用石膏进行固定,否则会引起膝关节附近的肌肉和韧带的粘合,从而影响到膝盖的屈伸运动。
如果发生了股骨骨折膝盖弯曲不了,应该尽快进行膝关节的屈曲功能训练,同时要注意不要长期使用石膏。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使用cPM机器进行运动。还可以配合中药烫洗液进行热敷,对改善膝关节的机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儿童股骨骨折需要石膏外固定治疗,以免发生错位。骨折石膏固定时间是六到八周时间愈合牢固了就可以拆石膏活动锻炼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凉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不要熬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股骨骨折可通过石膏固定,局部牵引来治疗。骨折可分为开放性骨折和闭合性骨折,股骨骨折要根据骨折的种类和部位选择不同的处理方式。一般情况下,儿童,尤其是婴儿,可以选择使用吊带、局部牵引、石膏托等方法进行治疗。多数婴儿股骨骨折不需介入手术。但是,根据年龄的不同,例如6~9个月以上的儿童,一般采用简单的牵引石膏固定,年龄较大的儿童,比如13-14岁,需要进行内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股骨骨折应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股骨骨折是外力作用于股骨造成其结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是一种常见的骨折。出现股骨骨折后应该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老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行骨折复位内固定或人工关节置换,如果是青壮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行骨折复位内固定。
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