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有哪些副作用?

会员1141352 19-29 已回复
激光祛斑 副作用,您好,激光祛斑有哪些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激光祛斑 副作用,您好,1.激光祛斑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现象,不过很快就能消退;2.创面会慢慢结痂,约一个星期可自然脱落,呈粉红色。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治疗的副作用,一般主要为求美者继发性感染以及创伤水肿等。由于这种祛斑只不过是侵袭性治疗,所以通过治疗可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色斑的效果。但治疗后不久可能会因个体差异而产生明显的水肿,或者二次引起皮肤感染,特别是在引起二次皮肤破损之后。可能会引起细菌感染所以具体的副作用,有时因人而异,也取决于求美者激光后进行的护理。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治疗,手术过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皮肤表层造成刺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有一定的副作用,比如说感染和皮肤灼伤之类的。激光去斑是为了激光的热作用、或激光对色斑黑色素细胞的局部炎症性损伤、或形成热性损伤。 有人用激光祛斑后,可能引起局部红斑以及水肿,有人皮肤敏感性高,则局部炎症反应明显,可能出现发痒、炎症性渗出。 大多数情况下,几天后会慢慢恢复。 但是,根据个人差异,有的人会表现出脸部脱皮的症状,也有的人会暂时引起炎症后的色素沉积。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去进行就诊,这样的话能够减少此类现象发生的几率,术后做好修复,就会有效的去避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激光祛斑危害通常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从而出现轻微红肿的现象。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直接作用在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并且排出体外,从而有效的去除色斑。但是在治疗以后也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刺激,所以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并不会特别严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粘膜受到损伤,而且还会产生一定的疼痛感。激光主要是利用一种特定的光束原理,作用于皮肤的部位,能够瞬间爆发出比较强大的光热效应,穿透皮肤组织,甚至可以将皮下的色素颗粒进行爆破,然后分解,会随着人体的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来达到去除斑点的作用,但是在激光过程当中,如果调的光频率过高,会导致皮肤粘膜受到损伤。恢复期间应该做好皮肤防晒工作,不要受到紫外线照射,防止斑点再次的出现。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激光祛斑可能有副作用,可能会导致皮肤发红的症状。在进行激光祛斑的时候,是通过光热的作用下,可以将局部的疤痕颗粒吸收,会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进行激光的时候可能会灼伤局部的皮肤,会容易引起皮肤发红的情况,并且还可能会导致肿胀的现象。所以在进行激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专业医生经验比较丰富,通常可以减少副作用。平时应加强皮肤的护理工作,并且外出的时候还应做好防晒,减少皮肤晒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是有一定副作用的,跟个人体质和肌肤修复能力有关系。因为激光祛斑有一定的危害性,局部皮肤会出现轻微度的红、肿,如果激光波长不同,可能会轻度地伤及表皮,使表皮有轻度破损。如果在操作过程中激光能量过大,机体组织无法承受,会出现红肿,水疱,甚至会导致表皮下皮结构被灼伤,导致一定程度上无法逆转的情况发生。所以也容易留下疤痕,还会引起局部色素的沉着,激光祛斑后容易出现局部细菌感染,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手术,此外,术后需要注意一个星期不要洗脸,用专用的毛巾进行局部清洁即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