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搔痒是为什么>?

会员5057413 19 已回复
全部症状:白带多,搔痒.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时候有 ,.有时候没有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建林 副主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月经不调,盆腔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57501
你好,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阴道炎分为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建议去医院查一下白带常规的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不要穿太紧的衣裤、卫生的如厕习惯、规律的作习、勿吃太多烧烤或口味太重的食物等,都有助于阴道炎的治?及避免复发。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一般常见白带异常和瘙痒如细菌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常见些,您可以安排妇科和分泌物化验,这样检查清楚以后及早治疗即可。平时多注意卫生,避免穿过紧和不透气的内衣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多,应尽快到正规医院挂妇产科当面就诊,必要时做妇科内诊及化验白带,帮助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发生性生活,避免将疾病传染给对方,白带多常见于以下情况,第一是妇科炎症,第二是排卵期白带增多,如果患者爱人目前不处于排卵期,考虑还是妇科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白带增多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是正常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量就会明显增多,这个时候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升高,宫颈和阴道的分泌物会明显增多,但是乳白色,有时候是透明状,并且有拉丝,这是正常现象。如果出现白带增多,颜色发黄,同时有异味,伴有外阴瘙痒,就有可能是得了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这些阴道炎都会出现白带量明显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性生活后白带增多很有可能是引发急性的阴道炎症。女性在发生性生活时,由于精子的影响或者体液改变,导致阴道内环境发生变化,这就引起女性阴道内菌群轻微失调,乳酸杆菌失去优势,就有可能造成其他的致病菌过度的繁殖,引发不同类型的阴道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应该去诊所做个彩超看看有无盆腔问题,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熬夜劳累,作息规律,早睡早起,饮食清淡,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作息,这几天避免性生活,注意卫生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快来了白带多是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多还有异味的表现,需要去医院妇科化验阴道分泌物并消炎处理。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还要注意阴部的干净卫生。要注意饮食清淡,少熬夜多锻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月经推迟了,白带增多了,应该先排除怀孕。如果可以完全排除怀孕,并且月经推迟了七天以上,可以服用黄体酮来诱导月经。至于现在的白带过多,这也可能是月经即将来临的迹象。如果真的不放心,去医院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子宫内膜达到月经前的水平,也可以耐心等待一两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