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刚做过胃镜得了糜烂性胃炎还有胃息肉请问严重吗?

会员4933766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糜烂性胃炎 胃息肉

发病时间及原因:最近感觉老是想吐 吃饱了感觉胀了就想吐

治疗情况:做了胃镜 医生说有胃息肉 糜烂性胃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胃息肉是指胃黏膜局限性良性隆起病变,本病早期或无并发症时多无症状,内镜治疗 经内镜切除是胃息肉治疗的首选方法,主要有高频电凝切除法,激光及微波灼除法,尼龙丝结扎法及氩离子凝固法等,内镜治疗息肉方法简便,损伤小,费用低,多数为一次性治疗,少数需分次切除,通过内镜定期随访,还可发现息肉复发,并给予及时治疗以防止癌变,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不严重的。但是应该最好是手术摘除息肉,而且正规治疗糜烂性胃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粘膜下隆起胃息肉糜烂性胃炎,只要经过积极的治疗就可以痊愈。如果出现胃炎,应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胃粘膜保护剂、抑酸剂、促进胃动力剂等,胃息肉要尽快进行外科治疗。术后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主要是以流质为主,然后慢慢的改变食物的性质,让身体回归到普通的食谱。山药、小米粥等有养胃的功效。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内窥镜下手术切除病灶才能够治愈。
指导建议:另外,您还需要服用泮托拉唑和西沙必利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胃息肉丶糜烂性胃炎,是消化系统,常见疾病,谈不上多么严重,但需要积极治疗,因为任何疾病都在发生不同的变化,一方面通过积极治疗,达到治愈目的,若任期发展,不断增加痛苦,而且还会引起不良后果。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治疗胃炎,切除胃息肉,在治疗胃炎方面,先检查幽门螺杆菌,若阳性,就需要服用两种抗生素配奥美拉唑类抗酸药和胃粘膜保护剂,规范治疗2个月。胃息肉就做内镜微创就可以。重要是要调节情绪,决不能斤斤计较,乱生气,避免郁闷情绪,忌辛辣食物,等等。

李成宝副主任医师内科襄阳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847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你介绍的情况分析,你的胃镜检查没有大问题,不要担心
指导建议:胃息肉可以做胃镜检查时直接钳除。胃炎要根据你不舒服症状给予治疗。

唐保东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19
擅长: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胆道胰腺疾病、结肠炎与肠易激综合征、便秘、消化道肿瘤、炎症性肠病等。擅长各种消化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对各种腹痛、腹胀、呃逆、胃口欠佳、便秘经验独到。熟练开展胃镜、肠镜的操作以及内镜下多项治疗技术。

病情分析: 糜烂性胃炎,胃息肉
意见建议:您好!首先考虑胃镜下行息肉摘除术,予质子泵阻滞剂加两种抗生素正规治疗胃炎,禁忌辛辣等刺激食物。

晏恒馨医师外科遵义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36
擅长:泌尿外科疾病 、骨科、肝胆胃肠外科等临床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应该考虑是胃炎,胃酸过多,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情况造成的,这个可以应用吗丁啉,奥美拉唑,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治疗,合理饮食,吃易消化食物,少吃多餐细嚼慢咽等,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给个评价,谢谢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