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腿能矫正吗

会员4824038 34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您好!我儿子今年9岁了,走路X腿,经常摔跤,有没有除手术外好的矫正方法。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建 医师 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外科
已帮助用户: 4126
病情分析:你好,这位朋友,X型O型腿可以通过适当的功能锻炼,手术等方式进行矫正。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对不起,这个问题请咨询骨科,我是内科医生,缺乏这方面的经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变直腰部无法进行矫正,但可以通过治疗来改善病情。
一般来讲,人的腰是有一定的生理曲线的。腰椎变直,说明有腰间盘的凸起。一旦发生了腰间盘突出,往往是不可逆转的,因此要想恢复到正常是不太容易的。只有进行药物的调理和护理,才能够防止病情恶化,延迟疾病的发展。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保持适当的坐位和站立姿势,避免剧烈的活动,避免过度的劳作,避免弯腰,同时要加强腰部的保护,调整床垫的柔软硬度,适当的补充钙。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含胸驼背的矫正方法一般为保守矫正、手术矫正等,需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
对于含胸驼背的患者,可以采取保守的矫治方法和外科的方法。对于早期的含胸驼腰,可以采用专门的支架进行保守治疗。此外,纠正的时候要保持连续性,不要过分的纠正,否则会对心脏的功能造成影响。此外,可以采用手术,通常是选择钉棒固定的方式,这种方法适合成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矫正牙齿需要使用牙套进行矫正,牙套可以使牙齿受力,然后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位置。矫正牙齿主要是针对牙齿畸形的人群,在矫正的时候会进行牙齿检查,根据牙齿畸形的程度选择适合的牙套,同时还要按照程序安装弓丝以及橡皮筋,能起到增加牙套力度的效果,可以帮助矫正,可以选择金属托槽,也可以选择隐形托槽。矫正之后能达到理想效果,但是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如果年龄比较大可能需要两年到三年左右。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小儿 X腿的矫治方法有生活护理、佩戴矫正器、补钙等。
1.生活护理:纠正走路姿势,孩子 X腿是向内弯曲,走路时会出现“X”形,因此,首先要纠患儿走路的姿势,让患儿尽可能地和膝关节发生碰撞,让双脚可以并排行走;2.佩戴矫正器:患儿在发育中,骨骼还没有完全发育,可以佩戴矫正器进行矫正,矫正器要根据患儿的生长情况进行调节。
3.补钙:在纠正患儿时,也要注意补钙,以免出现缺钙,从而影响到骨骼的正常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鸡胸矫正的方法可以用手术矫正,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补钙法治疗。鸡胸很可能是因为体内营养不足,胸部发育可能就会变差。很多人通过补钙可以获得很高的疗效,但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需要花很长时间补钙。需要的人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通过外科整形手术治疗。可以解决鸡胸症状,避免导致胸部发育异常,影响胸部外观。建议求美者在做了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营养的补充,早期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最好是卧床静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拇指外翻需要外科治疗。拇外翻矫正具体方法有:
1、支架防护:可以通过支具或矫正鞋来进行防护,矫正支具可以减轻拇外翻的角度,可以治疗扁平足或高跟足。
2、手术治疗:由于拇指外翻的症状和X线片比较严重,骨与骨的夹角较大,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采取软组织矫正、韧带矫正等方法进行矫正,主要是治疗骨偏斜和关节偏斜,有些病人还可以进行截骨矫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