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左手酸软无力是咋回事呢

会员4826798 24 已回复
请问我的左手酸软无力是咋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意见建议:应该排除颈椎病,肩周炎导致的可能,看下外科医生,做下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手酸软无力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突出以后压迫了血管,血液流通不畅,从而出现了右手酸软无力,甚至麻木的情况。或者是低钾血症,如果血液中K+浓度过低,就会出现全身酸软无力的情况。劳累过度也会引起右手的酸软无力,这是正常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手酸软无力是颈椎病导致的。
当颈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的情况下,容易导致手部酸麻不舒服,需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做颈椎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如果确诊为颈椎病,可以通过按摩理疗的方式进行治疗改善缓解症状,另外需要做颅脑磁共振检查排除脑部疾患。
平时应当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并且不要长时间的保持同一个姿势,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来看,这个和戴手镯是没有任何关系的,目前出现这个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是不是由于颈椎疾病?或者是头颅血管性疾病导致的疼。
意见建议:要到医院去做一下头颅ct,头颅超声颈椎ct,颈动脉超声检查,根据这几个警察结果来明确病因,针对性进行治疗才可以。

丁二军主治医师外科九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的手术治疗,便秘肠炎的保守内科治疗

右手酸软无力可能是由于局部过度劳损所引起。
右手酸软无力和日常生活和工作有很大关系,如果在平时经常的体重物或者是过度劳累,会对肩膀造成损伤,肌肉也会出现拉伤的情况,会经常感觉到胳膊的酸软无力,而且还很容易导致肩周炎的发生。但也不排除是由于本身存在由颈椎病所引起,也会出现相关的症状。
在出现右手酸软无力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还伴随有比较剧烈的疼痛感,也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口服药物改善。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指导意见:可能是过度疲劳所致。中医的气虚证。可以考虑予以补中益气辨证治疗,如补中益气丸、高丽参、党参、黄芪等。

贺香毓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莞市道滘医院已帮助用户:9979
擅长: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肠易激综合征,胃炎,黄疸,肝硬化,胆囊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背痛是一种症状,可以见于多种疾病.有的疾病比较严重,需要认真对待,如胸椎的外伤骨折,结核,肿瘤等;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
意见建议:一般由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简单疗法进行自我治疗,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疗效.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疗效

郑庆双内科贺营乡许官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1575
擅长:内分泌、肝胆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