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会低烧吗?

会员4652184 34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一个月前感冒,现在还鼻塞、头不舒服,又吃了一个星期消炎药,腋窝温度还是37.2是鼻炎引起的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与鼻炎又很大的关系的啊,建议你最好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炎患者之所以会失眠就是因为鼻子不通气。
因为鼻腔里面有很多鼻涕,患者可能躺下的时候经常出现鼻涕倒流,有时会出现刺激性的咳嗽,有时因为鼻涕很多患者需要清理鼻涕才能够觉得通气些,这些都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睡眠。如果长时间的鼻炎特别严重的情况,患者可能就会长期失眠,睡觉的时候也会因为鼻子不通气憋醒、头脑缺氧,患者心脏或者血压可能都会受一定的影响。所以一定要积极地治疗鼻炎,减轻患者失眠的症状,常用的药物是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口服药物方面建议应用通窍鼻炎片来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腰痛一般不会导致低烧,如果是腰部疾病引起的腰疼,可能会导致低烧。
通常情况下,传染性的疾病会引起腰痛并引起发热。腰椎结核,或者是因为细菌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症,除了引起腰痛外,还会引起高热。但在大部分情况下,腰疼都不会导致低烧,因为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等是引起腰痛的主要原因,但这些疾病都不会导致出现发热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鼻炎不会导致失眠。
如果说鼻炎严重会导致鼻塞,从而也会影响睡眠的质量,但是一般来说,鼻炎是不会引起失眠的。有鼻塞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氯雷他定片来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鼻炎灵,平时要避免感冒,避免着凉,又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摄入,但是如果说失眠的状况仍然没有改善的情况下,可能是由于神经功能紊乱所导致的失眠。
在这种情况下,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避免精神压力过大,要有适当的体育锻炼,在每天睡前可以喝杯热牛奶,这样是可以帮助睡眠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液系统疾病,如白血病、淋巴瘤等,可以在就诊时即可有因反复的这种低热而就诊。晚期广泛转移的实体瘤,包括肺癌、胃癌、肝癌等,出现晚期肿瘤负荷较高的时候,也会有的反复的低烧,称之为肿瘤热。还有就是治疗并发症。出现食管气管瘘的时候,也会出现持续的反复的低热,或者是肝癌黄疸的时候,会出现持续的低热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慢性肺炎有可能会出现发烧的情况,同时也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来进行分析,如果是慢性阻塞肺炎急性发作,这种情况就很可能会出现发烧的现象,如果是单纯的慢性阻塞性肺炎,大多不会引起发烧的现象,出现发烧的情况,通常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敏感抗生素的药物或者是抗感染的药物来治疗,来缓解病情,平时注意多休息,多喝一些温开水,给身体补充水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肌炎会持续低烧。
感染性原因引起的心肌炎,通常有原发性感染的表现,如发热、呕吐、咽喉痛、腹泻、肌肉酸痛等。在病毒患者中,心肌炎的症状发生在病毒感染后1-3周。病人可能会出现低烧,心肌炎患者需注意防护,避免二次感染。当出现反复发烧时,需要听从医生的建议,积极配合治疗。
平时应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避免疲劳,防止病毒和细菌感染。发病后注意休息,饮食上注意营养丰富,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