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21脑痉挛应给吃什么药最好

会员4819580 21 已回复
性别女年龄21脑痉挛应给吃什么药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脑血管痉挛导致的,建议用血管扩张剂治疗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痉挛吃尼莫地平、法舒地尔、西比灵胶囊、银杏叶胶囊、脑心通胶囊、阿司匹林肠溶片等药物合适,具体分析如下:
1.尼莫地平。对脑血管平滑肌的抽搐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2.法舒地尔。用于治疗SAH手术引起的脑部血管痉挛;
3.西比灵胶囊。对大脑微循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对血管的抽筋有一定的作用;
4.银杏叶胶囊;
5.脑心通胶囊;
6.阿司匹林肠溶片。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65岁男性很可能出现脑血管痉挛,这主要是由于脑动脉供血不足,与脑动脉粥样硬化和脑动脉狭窄密切相关。严格控制高血压、糖尿病和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长期口服抑制血小板聚集和降低血脂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要检查并查明有脑缺血和脑痉挛,应看具体的检查结果并在医生或服药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应该加强饮食营养,保持饮食清淡,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脑血管痉挛导致的,建议用血管扩张剂治疗较好的

李静静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612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问题分析:你好,在您脑痉挛症状时候。需要积极对症的服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治疗以及服用654-2等治疗为宜。必要时候使用丹参等输液治疗为宜。需要内科就诊改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血压检查,必要时候脑血流图检查等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病情分析:你好,儿童脑痉挛吃什么药最好,可口服营养脑细胞的药物。
意见建议:

侯春莉医师内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334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妇科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