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腿疼不会和风湿有关吧?

会员4817756 20岁 已回复
我感冒了腿疼不会和风湿有关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在医生指导下抗病毒治疗,对症治疗。愿有病的人早日恢复健康,没病的人永远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湿一般指风湿病,而小孩腿疼检查是风湿病比较可怕。
风湿病是一组侵犯关节、骨骼、肌肉、血管及有关软组织或结缔组织为主的疾病,其中多数为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病多较隐蔽而缓慢,病程较长,且大多具有遗传倾向,而且诊断及治疗均有一定难度,通常需要进行长期治疗,反复发作可能会导致心肌炎、心内膜炎、心包炎及心脏瓣膜病变,所以通常来说,小孩腿疼检查是风湿病比较可怕。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肩周炎和风湿一般无关。
肩关节周围有无菌性炎症,引起肩关节广泛性疼痛,活动功能障碍。它的主要病灶是在肩关节,不会引起其它关节的疼痛。如果患上o型溶血性链球菌,全身多个关节都会受到细菌的侵袭,从而导致风湿。主要表现为对称性关节的红肿热痛,主要表现在膝关节、踝关节、肘关节、肩关节等关节。
通常情况下,患者会表现为红肿热痛,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后,会迅速好转。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腿疼可能和妇科病有关系。
女性的腿疼可能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比如痛经,大部分女性都会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疼痛的部位在下腹部耻骨,严重的还会波及到腰骶部和大腿内侧。大腿根疼痛还可能是妇科疾病,如附件炎、卵巢囊肿、盆腔积液、宫颈癌晚期等。如果女性近期没有剧烈运动,腿部肌肉没有拉伤,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排除病变。痛经引起的大腿疼痛一般会在月经结束后自行消失。不能自行服用止痛药,以免掩盖病情,加重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糖尿病和风湿病一般没有直接的关系。
糖尿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慢性病,一般不会引起风湿病。风湿病往往是由于劳累过度,暴露在风中、潮湿,或者吃饭时吃含有大量布丁的食物会导致风湿病,而糖尿病主要是因为血糖升高。风湿性疾病与糖尿病本身没有必然关系,风湿性疾病是免疫系统疾病,糖尿病是内分泌系统疾病。糖尿病是因为自己的胰岛素分泌相对不足或绝对不足。糖尿病的治疗主要依靠饮食控制、体重控制、降糖药物或胰岛素联合治疗。风湿类疾病主要以免疫抑制剂、激素及中药祛风除湿镇痛类药物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腿疼与肾是有密切的关系。腿疼多表现为风寒或者寒邪痹阻筋脉关节,或者因为肾精肾气亏虚而导致下焦腿部筋脉失于濡养,肾脏是人体的先天之本,具有主骨生髓的作用,如果肾气亏虚会导致肢体失养,髓骨空虚,卫外抗邪能力减弱,易感风寒或寒湿之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没有关系的。在痔疮手术之后,是有可能因为周围神经刺激而导致臀部出现疼痛的,但是不会引起腿疼。可以自己观察一下腿部有没有出现水肿等症状,必要的时候可以通过相关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术后的卧床而引起的并发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