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完后背汗液明显比以前多,出手汗脚汗...

会员4753291 21 已回复
运动完后背汗液明显比以前多,出手汗脚汗,有时手淫后会增多,是不是肾虚,那种的呢?吃啥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手脚多汗,医学上称做为“局限性多汗症”,多发生在情绪波动幅度较大的青壮年身上.“局限性出汗症”的治疗,一般采用维生素B1,谷维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适当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鲁本辛等抗乙酰胆碱药.但是,安定和抗乙酰胆碱药有一定副作用,不宜长期服用,故临床上多配合中医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后汗液一般不会变黄,可能是出现了感染的现象。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脉冲激光的热能对毛囊刺激,使毛囊的毛发逐渐脱落、变细、变小,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脱毛后护理不当,让伤口处盲目的沾水或者过度运动导致汗液侵蚀,就容易引发感染或者流脓,汗液也可能会出现变黄的情况。建议及时就医,遵医嘱使用抗感染药物改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主要就是出汗后体内的水分不够,进入肾脏的有效血容量降低,形成的尿液就会减少,尿液就会处于浓缩状况。人体代谢的大量产物都会经肾脏排出体外,这种现象就会有大量的有机盐和无机盐,尿液就会有很大的骚味,也就是说有各种尿素这些物质就有尿骚味。也可能是属于膀胱气化不利造成的,也就是血尿酸不能通过尿液正常排出,淤积于皮肤所以从汗液而出,才有这种味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汗液粘稠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出现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但是也不能排除身体里面脂肪过多或近期饮食过于油腻的原因导致,身体过于肥胖、饮食不当等造成,调整饮食,要多饮水,多食果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汗液对纹眉有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在做完眉毛以后,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而且还会出现结痂的情况,因此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因为在做继续运动的时候,通常会留有一些汗液,可能会对眉毛造成一定的刺激性,从而出现疼痛的症状,但是不会影响到眉毛上色的效果。另外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日常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用过止汗液通常还能做激光脱毛,一般能够起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用止汗液能够抑制汗液的分泌,但是并不会损伤到肌肤,所以一般还能做激光脱毛,利用光热作用,能够作用于毛囊的根部组织,将毛囊根部破坏,失去再生长的能力,永久性的不能够长出,达到永久性脱毛目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全口牙种完脸比以前瘦可能是营养摄入不足的原因,吃些流质和营养物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全口种植牙齿对口腔的创伤比较大,所以在手术以后可能会影响到饮食,引起面部出现消瘦的症状。手术后可以吃一些流质和含有营养物质比较丰富的食物,促进身体的免疫能力,饭后用温开水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