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潜水病。下肢瘫痪,

会员4743898 38 已回复
全部症状:神经麻木痉挛

发病时间及原因:潜水病下肢瘫痪。现在已经恢复的能正长走路,就是感觉神经麻木痉挛,先在已经六年,请问用什么药、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振超 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建议肌注维生素B1B12一段时间,另外进行针灸,按摩帮助恢复即可
有用0
关注
谢胜利 医师 北京永寿中医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治疗脑脊髓损伤周围神经损伤、多发性硬化、脱髓鞘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34
治疗必须营养神经兴奋激活神经预防受累脊髓缺血变性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在此基础上才以再生修复神经改善恢复运动,痉挛等各种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癌应该是一种恶性程度很高的临床肿瘤类疾病,一般疾病容易继发出现淋巴系统转移或者血液转移,其中转移到骨及骨髓时容易继发出现损伤而出现脊髓神经支配区域感觉异常,尤其临床疾病影响脊髓胸段神经时出现症状体征,一般需要结合临床保健治疗。建议,目前出现的问题描述的方式进行排查检查,如胸部核磁共振检查等,治疗时可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如选择临床外科技术或者放射性治疗技术,具体听取经治医生的建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椎骨伤到了支配人下体的神经,进而导致神经功能障碍出现下肢瘫痪的情况,神经上的损失是很难修复变正常的。久坐出现瘫痪,是神经损伤了,治疗起来非常困难,要到当地的康复中心去,做神经功能的康复训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下肢瘫痪是神经系统受损,感觉障碍发生以后导致的身体下肢完全或部分丧失运动功能,随意动作的减退或消失的一种疾病,与脑或脊髓病变、外伤、肿瘤等疾病有关,及时到正规医院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此病是脊髓功能障碍,发病原因,常见脊髓炎、脱髓鞘疾病和占位性脊髓病变。需指磁共震检查确诊,必要时做脑脊液分析,做脑脊液时做一下寡克隆区带试验以助确诊。进行功能锻炼,防止肌肉萎缩。饮食上多注意营养。加强护理慢慢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肺癌晚期下肢瘫痪,如果不是多发,可以考虑行手术来治愈。脊柱上打骨水泥来缓解一些瘫痪的症状。如果症状通过手术治愈不能缓解,也可以考虑康复理疗的办法来解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下肢瘫痪恢复的方法比较有限,应该积极配合医院的康复治疗,要注意营养物质的摄入,饮食方面要多样化,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吃活血补血的问题,适当的给下肢腿部多按摩,缓解局部的压力,对病情恢复是有好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