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扭伤的情况下 脚肿的很厉害 ...

会员4706279 39 已回复
在没有扭伤的情况下 脚肿的很厉害 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病情分析:这个情况的话,建议你去检察个关节的X片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看什么原因引起决定就诊科室。如果是外伤、痛风、下肢静脉曲张、下肢动脉闭塞症等情况引起的,应该看骨外科。如果是肾脏疾病引起的下肢浮肿,比如肾炎、肾病及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功能不全,应就诊于肾内科。如果是因为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糖尿病肾病引起的,应挂内分泌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没有外伤的情况下,出现无缘无故脚肿的原因比一个是蛋白低,一个是静脉回流不好。蛋白低的原因,一是摄入不够,二是丢失太多,三是消耗过多。现在摄入不够比较少见,除非重病不能进食。丢失太多一是大面积烧伤渗液,二是肾脏有问题。消耗过多多见于癌症病人。静脉回流不好多见于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瓣膜功能不全,心脏功能不好。建议到医院确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扭伤导致脚出现肿胀,可以选择药物治疗以及理疗的方法进行消肿。同时也要卧床休息,加高患肢促进回流,避免负重劳损等因素会有一定的效果。扭伤后会导致关节肿胀。首先是在急性期出现扭伤时,可以用冰敷来缓解局部的充血,缓解肿胀,经过这样的处理,还会出现红肿,在急性期24-48小时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理疗、按摩等,经过2-3周的时间就会消失。红肿比较严重,一般都是用一些消肿的药,比如β七叶皂甙钠,这样会影响到局部的血液循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这个情况的话,建议你去检察个关节的X片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意见建议:

许之先已帮助用户:69297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如果是单只脚部水肿的话,还是要考虑是由于扭伤导致的,有时候扭伤很轻微,并没有疼痛的症状,当然,如果是双侧的踝关节都有水肿的话,要考虑是有心脏疾病或是肝脏、肾脏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最好是到当地正规医院骨科检查一下,查明引起水肿的具体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的。

赵亚龙医师外科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5263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指导意见:损伤后的病程及现在的症状,有点肿胀是正常的。现在的情况来看是可以使用点疏筋活血的药物泡脚。慢慢会恢复的。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