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出现水肿、腹疼、腰疼等不舒适症状,该如何

会员1141352 20
女性经期出现水肿、腹痛、腰痛等不适症状,该怎么办
相关问答

经期腰腹部疼痛是正常的现象的,如果不严重那是不需要处理的,引起的原因考虑是有体内激素的变化影响及盆腔充血等原因有关系,注意经期不要着凉受寒,然后再注意卫生及注意饮食均衡,避免辛辣刺激,并注意腰部热敷,必要时服用药物缓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期间出现水肿,手指、踝部、眼睑水肿,是中医经行浮肿的一种表现。其主要病因为脾、肾、阳虚,其运化、水湿作用减弱,使皮肤水分外溢,从而导致浮肿。
此外还要考虑到情绪的原因,肝气郁结,导致水液不能流通,从而导致浮肿。如果出现月经后浮肿的症状,可以用中医的方法来进行辨证论治,辨证论治,虚的用温肾健脾利水,实则用活血化瘀的中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出现腰疼、肚子疼、还想呕吐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消化不良:如果女性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或即将月经来潮,可能会导致胃肠道功能较差,从而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可能使女性感觉腰疼、肚子疼、还想呕吐。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多潘立酮片、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胃肠炎:如果女性患有胃肠炎,多有腹痛、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在这些不适症状的影响下,女性可能还会感觉肢体其他部位也有疼痛症状。此时,女性应及时就诊,可以遵医嘱使用肠炎宁颗粒等药物,以减轻不适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其实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常见表现。大多数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常合并有细菌、病毒或衣原体感染,因此应先治疗感染,建议不要长期服用消炎药,会造成耐药性和菌群失调,造成更严重的炎症感染,可以中西医结合治疗,不会形成耐药性,治疗效果更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水肿体质首先应该区分是双侧上眼睑水肿还是双下肢水肿为主,再行选择调理。如果首先出现双上眼睑水肿,多考虑为肾虚水泛导致,应当给予补肾气治疗,食物中多添加黑木耳、黑芝麻、桑葚等食物。也可选择药物补肾。如果首先出现的双下肢的水肿,多应考虑为心气虚所导致的,完善心电图、超声心动等检查明确心脏功能排除器质性病变后给予补心气、利水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腹疼腰疼恶心头晕可能是怀孕了,可以使用验孕棒取晨起的第一次小便检测一下是否怀孕了,或者也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检查,通常在怀孕的初期孕妇是会出现这些症状的,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具体出现的妊娠反应症状也不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