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肝稍大脂肪肝。宫颈肥大,宫颈后壁囊性...

会员4691464 46岁 已回复
B超肝稍大脂肪肝。宫颈肥大,宫颈后壁囊性占位(1.9X1.8),左侧附件区囊性占位(2.5X2.0)。双乳腺囊性增生,钼巴检查囊性增生。TCT轻度炎症个别细胞核大,阴道镜慢性宫颈炎。女,45岁,从小对脂肪不消化(40年闷油史),43岁前一直便秘,37岁前一直荨麻疹,春秋季加重。先天近视20岁查双眼底黄斑变性。7岁至今轻度缺铁性贫血,15岁体检右耳听力较差,40岁双耳听力下降明显戴助听器。15岁慢性咽炎,慢性肾小球肾炎治疗一年后肾功能,尿常规等正常,44岁肾盂肾炎治疗后现一切正常。15岁后经常失眠,25岁至今腰痛,头晕头痛,低血压,现血压正常,大脑中A前A血管痉挛,曾晕倒几次,抵抗力差易感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脂肪肝是一种常见的弥漫性肝病,如能及时诊治可使其逆转;反之,部分病人可发展为脂肪性肝炎,甚至肝硬化。首先,找出病因,有的放矢采取措施。如长期大量饮酒者应戒酒。总之,去除病因才有利于治愈脂肪肝。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检查出来的,最准确的是阴道镜的检查和阴式超声的检查更准确些的。宫颈肥大是慢性炎症引起的宫颈疾病,会引起阴道异味或分泌物异常等症状的,不严重没有明显症状可以不用治疗,如果症状明显,是需要药物治疗的为主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的,宫颈肥大通过常规的妇科检查能够诊断。宫颈肥大多是由宫颈炎引起的,由于炎症长期刺激,引起宫颈充血水肿,腺体间质增生,腺体深部粘液潴留。做个白带化验,明确病原体种类对因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内裤用开水烫洗。做个TCT检查,排除宫颈癌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B超检查就能够检查出宫颈肥大,进行彩色B超检查更加清楚了解子宫的大小以及其他情况,可以更加准确的判断子宫肥大,通过B超确诊得了宫颈肥大之后,就有必要采用对症有效的办法治疗,会有比较突出的治疗效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超声下描述脂肪肝,首先描述脂肪肝的肝脏体积,一般都会增大,肝脏的形态是饱满的,肝脏的内部结构回声呈强回声和密集。肝脏的血管走行,轻度脂肪肝的血管基本还能够显示清楚,而中度以上的脂肪肝多数显示不清楚。由于脂肪肝不是感染性疾病,不会累及到脾和胆囊,所以脾脏和胆囊都是正常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脂肪肝患者b超描述的是患者肝上的1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脂肪肝的B超上都会提到,肝内的回声会变得更加模糊,肝内的光点也会变得更多,更多的时候,肝内的管状组织就会变得更加模糊。脂肪肝是一种可逆性的病理过程,在排除了引起脂肪肝的原因后,可以消除脂肪肝。建议患者忌酒、低脂肪、低胆固醇的食物,要注意清淡,同时要注意适当的运动。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B超显示宫颈肥大,并多发腺体囊肿,主要是因为宫颈炎症导致的,正月霉菌性阴道炎也有一定关系,但是并不代表现在还有霉菌,如果现在没有不舒服,不需要治疗。宫颈肥大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由于病原体感染宫颈黏膜引起的炎性改变.引起宫颈肥大的病原体有支原体衣原体细菌病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