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合并糖尿病中风4个月吃什么药能康复

会员4674050 64岁 已回复
高血压合并糖尿病中风4个月吃什么药能康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完全康复很困难,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分析,结合检查结果考虑药物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糖尿病引起轻度中风可以吃的要以低盐,低脂肪,低胆固醇为宜,适当的多吃一些豆制品,如豆腐、豆浆。以前的蔬菜和水果同时一定要戒烟戒酒。可以每周吃三次鱼,尤其是富含脂肪酸的鱼类,或者是服用深海鱼油,因为脂肪虽然是能够调节血液的状态,使血液不容易形成凝块,进而能防止脑梗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你好~!完全康复很困难,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分析,结合检查结果考虑药物的选择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问题,饮食上应该注意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忌油腻食物。适当增加体育锻炼,保持充足睡眠。可以口服拉西地平片、脑心通胶囊、尼美舒利分散片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可用苯磺酸氨氯地平片,这药是钙离子拮抗剂,是全球销售最好的最压药,能用于治疗冠心病/心绞痛,而且对心衰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同时与降糖药联用,没有明显的干扰降糖作用,可与降糖药物联用。

祝早日恢复健康。


如果您对大医“药虫”的回答感到满意的话,请点击“采纳为答案”谢谢!

蔡志军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4015
擅长:

问题分析:高血压和糖尿病控制不好血压和血糖时,很容易引起脑梗塞或脑出血等并发症,引起偏瘫,影响生活质量。
意见建议:主要是坚持服药,经常监测血压、血糖,尽量控制在较好的水平。饮食注意少吃盐,少油腻,以清淡为主,高糖水果尽量不吃,如香蕉、荔枝、草莓等,其他水果可以少量吃。

袁月华副主任医师内科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医院已帮助用户:7040
擅长: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