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麻木吃什么药

会员4581972 56 已回复
右手手指麻木,手掌也感觉麻木。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你好,一般考虑是末梢神经的病变,考虑可能与周围神经炎或是颈椎病等有关。需要到医院检查明确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你这个[颈椎病]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这种现象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的,需要查找一下病因,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手指麻木的症状,一般由于脑血管病,颈椎病有关,而脑血管病的形成与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有关。所以饮食上应该尽量吃一些低热量,低胆固醇,低脂肪的和低盐的饮食。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含铁和高钙的食物,比如韭菜,黄豆,菠菜,牛奶,山楂,西红柿,还有鱼虾类的海产品。忌吃含胆固醇特别高的食物,比如动物内脏,肥肉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现象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的,需要查找一下病因,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
意见建议: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薛双旭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987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手部麻痛是提示上肢神经受到 了卡压.对于颈椎骨刺压迫神经,通过带刃针松开颈椎后关节周围的韧带, 并 用手 法调整 颈 椎关节的位置,以达到不压迫神经的目的.同时配合中药,物理治疗,热敷,按摩,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增加营养,早日恢复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手指麻木,有可能是平时过多用手活动,干活引起的肌肉劳损出现麻木,如果有脑部供血不足或者神经炎也是会出现上述症状的。
意见建议:多休息,局部按摩缓解症状,不要过度活动手指,检查脑部多普勒,测量血压,检查血脂,看是否正常,查明原因药物治疗。

未东兴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四肢骨折脱位,韧带损伤,关节炎,四肢神经血管损伤,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以服用天麻丸和布洛芬治疗,注意手臂保暖,可以热敷,也可以贴膏药,去正规医院检查。

韩文生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693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恶性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高血压等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麻木一般来说你的情况是可以使用点营养神经的维生素b1及维生素b12、 加上点谷维素进行口服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效果是很不错的,祝你健康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