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哪可做隐

会员4547293 已回复
资阳哪可做隐睾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提问,去当地3甲医院治疗.设备和治疗技术是最好的,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祝早日康复,谢谢对我们的支持有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小血栓房颤消融术一般可以做。
这就要看其他几个综合症状及检查结果了,通常当药物无法控制,还是有别的原因发生,所成血栓,可通过消融手术控制,而多数病人在治疗后,愈后结果均较好。如果有一部分的患者病情还没有得到有效地缓解,就需要进一步对其实施抗凝疗法,这样才能使患者更好更快的康复。除积极处理外,建议平常时要保持平和、乐观,培养良好习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在怀孕的70天以内,都可以做流产手术,具体时间因流产方式不同而有所差别。
目前有两种主流的流产方式,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人工流产的时间相对宽泛,在怀孕的70天之内都可以做,一般采用负压吸引技术,将妊娠囊和蜕膜组织从子宫内吸出。而药物流产则需要在怀孕49天之内进行,可选择口服米索前列醇和米非司酮进行药物流产,但有出血量大、流产不完全的风险。
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遵医嘱进行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资阳进行无痛人流手术的费用差不多在一千五百元左右。包括检查费,麻醉费,手术费和术后用药等,在进行人流手术前需要先做一下彩超确定一下宫内怀孕,同时了解一下孕囊的情况。人流的时间在停经40天到60天内,不要超过70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40-55天时可以做人流手术。
人流分为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药物流产需要怀孕后49天内服用流产的药物,人工流产在40-55天之间做都可以。但是在行流产前先做B超检查,确定孕囊在宫腔内再行流产。如果过早进行流产,有可能受精卵还没有在宫腔着床,起不到流产的作用。如果超过55天就会给流产带来巨大的风险,可能会导致长时间出血、出血量大,也可能导致流产不全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规的口腔科可做牙齿,目前牙齿的材料主要包括烤瓷牙和金属牙。做牙齿口腔科是比较常见的,主要针对牙齿脱落以及缺失的人群,尽量选择烤瓷材质假牙,质量是比较好的,里面不含有任何的金属成分,在胚胎的过程当中,通常不会导致牙龈部位受到刺激,而且也不会影响核磁共振检查。牙齿修复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防止假牙部位出现崩裂,甚至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肋骨骨折4个月通常可以适当做扩胸运动。
多数患者在肋骨骨折后4个月内已基本骨性愈合。可以适当做一些扩胸运动,甚至上肢旋转、轻轻摆动等,但是不建议做负重运动。比如杠铃、哑铃等。上肢做这些负重运动的时候,力量会传递到胸廓上,4个月左右骨性愈合并不牢固,容易造成损伤,阻碍患者恢复。骨折患者恢复期间可适当补充蛋白质和钙质,有利于身体恢复。
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