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咸吃什么药合式

会员4529073 48 已回复
口咸吃什么药合式,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这情况需要先搞清具体的病因,可查查尿常规和肾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闭合式痘痘的去除,可以经常外用角质剥脱剂,例如维A酸乳膏或硫磺制剂等等,也可以用水杨酸换肤或果酸换肤去除闭合式痘痘,也可以用激光的方法去除闭合式痘痘。可以采用雌激素或者孕激素类的药物调理。建议平时注意脸部的清洁,卫生清洁,要彻底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辣椒或者过于油腻的东西,要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粉刺痘痘也就是痤疮,是青春期较为常见的,一般是热毒蕴结导致的,平时禁食辛辣煎炸容易上火的食物,避免熬夜劳累,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可以找中医看看,应用中药清热凉血利湿的药物调理治疗一段时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骨结合是牙齿种植体的一种。指在人体活的骨组织与钛种植体之间发生的牢固、持久而直接的结合。骨内种植体常见有:叶状种植体、圆柱形种植体、螺旋种植体、锚状种植体、穿下颌骨种植体及升枝支架种植体等。即负载力量的种植体的表面与有活力的骨组织之间存在结构上和功能上直接的联系,种植体与骨组织之间没有任何结缔组织存在,不间隔以任何组织。纯钛种植体因其很好的理化性能和对人体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能与人体骨组织发生骨结合,故常被称为"骨结合式钛种植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复合式假体隆胸可能会出现胸部松动或者是移位的不良症状,甚至会导致胸部畸形。复合式假体隆胸达到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手术后护理措施不当可能会引起有松动或者是移位的不良症状,如果是医生经验不足或者是选择的小型门诊,有可能会导致胸部受到创伤引起有胸部畸形的可能性,所以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手术后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剧烈运动,防止胸部受到损伤。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鼻骨骨折的闭合式复位法是手术。鼻是面部最突出的部位,容易受外力所伤,鼻骨骨折是耳鼻喉科常见的外伤,约占耳鼻喉科外伤疾病50%。鼻骨骨折可影响面部的外形及鼻腔的通气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慢性咽炎引起的,尽量注意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有糖尿病,要注意通过药物来治疗的,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而且平时也要注意,定期检查一下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