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肢疼痛和下蹲时膝盖疼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4454188 60岁 已回复
右下肢疼痛和下蹲时膝盖疼痛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出现关节疼痛的原因可能是多种病因,没有明确诊断,很难彻底治愈或有针对性的治疗.所以需要就医检查才行.一,是否有过外伤?二,发病的原因和第一次发病时是否有什么原因?三,要除外局部的病变(建议拍片检查一下是否有骨改变);四,是否有风湿或类风湿的问题,一般需要通过化验检查;五,个别人有痛风的原因,这需要化验尿酸才能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在下蹲的时候,因为关节对关节面的挤压特别厉害,所以这个时候关节内如果有组织有损伤就很容易发生疼痛。比如半月板损伤:如果活动中间引起髌骨的位置变化也有可能会有疼痛:在下蹲之后对于髌骨和股骨之间的髌骨关节挤压比较厉害,也有可能会疼痛:对于股四头肌、髌腱、脂肪垫的牵拉,如果这些地方本身有病变,也有可能会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下蹲时膝盖疼,可能是在运动的时候姿势不正确造成了膝盖韧带筋膜的损伤,使用针灸按摩进行治疗,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可以适当进行康复运动。要形成正确的运动习惯,尽量保护好自己的膝盖等部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下蹲膝盖酸主要是由于膝关节髌股关节炎、髌骨软骨软化、半月板后角损伤、膝关节内游离体、膝关节滑膜炎、关节肿胀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下蹲膝盖酸,患者需要去运动医学科做膝关节磁共振检查。如果症状比较明显,可以服用非甾体消炎药,氨基葡萄糖营养软骨细胞进行治疗。关节积液比较多的时候可以服用滑膜炎颗粒,用热毛巾温敷关节,或者用注射器拔出关节积液。同时加强股四头肌的锻炼,使膝关节得到稳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应该是中枢神经问题。所谓中枢性瘫痪是指由中枢性和全身性疾病引起的肢体瘫痪。常见疾病包括脑出血和脑梗死,可通过头颅ct检查确诊。在疾病原因明确后,确定标准化的治疗计划,并坚持康复锻炼。肢体中枢性瘫痪是先天性脑积水的临床表现。脑积水很严重,当进展迅速时会发生。它的症状是反复呕吐。大脑退化,大脑发育障碍,手脚中枢瘫痪,尤其是下肢。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下蹲时膝盖响一般是滑膜复位导致的。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容易导致滑膜关节僵硬,在复位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响声。如果单纯的有响声,一般没有疼痛的情况,反而会觉得舒服一些,如果伴有疼痛的情况,可能是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外伤的原因导致软骨缺损剥脱,形成的响声,疼痛的情况比较严重时,一般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膝关节在下蹲的时候,因为关节对关节面的挤压特别厉害,所以这个时候关节内如果有组织有损伤就很容易发生疼痛。膝关节疼痛的原因比较多,可以到医院就诊,找清楚疼痛的来源,对症性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