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脖子在一年前发现变大没有其他感觉就...

会员4373107 46 已回复
我的脖子在一年前发现变大没有其他感觉就是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样的话,多数考虑是由于甲状腺病变导致的,最好是去医院细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亢患者脖子变大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
1.药物治疗:如果患有甲亢,患者应遵医嘱按时服用抗甲亢的药物,如丙硫氧嘧啶片、夏枯草胶囊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
2.日常护理: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乐观对待生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乳腺增生对于乳房是有涨大的作用的,乳腺增生的本质就是乳腺的二次发育,但在乳房已经发育结束之后,仅乳腺发育会出现疼痛的感觉,这种增大乳房不是很健康,需要使用药物控制一下。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考虑是患有甲状腺疾病的,出现这种患者可以及时的去医院做个甲状腺彩超以及甲状腺激素水平检查,依据检查的结果做相对应的治疗,平时的时候注意观察看看自己最近体重有没有下降,加强自己的营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甲状腺功能异常,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以进行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测,明确诊断,如果甲状腺功能正常,则需要考虑是否存在颈部淋巴结肿大,导致颈围增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淋巴结肿大,是小儿常见的临床症状,通常表现为颈部、腋窝或腹股沟有一处或几处淋巴结肿大,时大时小,时硬时软,偶尔甚至会有压痛,小孩淋巴系统还没发育好,当机体感染病毒时,淋巴结吞噬不了病毒,引起淋巴结炎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能让眼睛在一周内变大,而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埋线双眼皮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段,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从而提升眼部整体美观。如果求美者年龄较小,同时眼睑皮肤比较薄,一般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进行调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