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年脸上出现黄褐斑,夜尿清长( 最近...

会员4198406 41-50 已回复
最一年脸上出现黄褐斑,夜尿清长( 最近),腰酸痛(很多年)请问这属于女性肾虚的肾阳不足,还是肾阴不足如何解决,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黄褐斑是一种后天黑色素沉着过度性皮肤病,应该避免日光曝晒,暴露部位可涂敷氧化钛霜等。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长黄褐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而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黄褐斑主要是紫外线照射或者遗传因素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然后利用激光的原理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可以破裂局部的色素,而且还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对于去除黄褐斑和雀斑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而且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一般不会损伤到周围神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出现了黄褐斑,最好是选择激光或者是强脉冲光的方法治疗。黄褐斑多数是家族遗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后天因素造成的,比如经常熬夜或者是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可能会引起体内的黑色素颗粒增加,出现有黄褐斑的症状。通过激光和强脉冲光对治疗黄褐斑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将班全波托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还可以紧致皮肤,使皮肤看起来比较的细腻和光滑。日常要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做到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心情。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出现晒斑黄褐斑可以选择光热疗法进行治疗,一般会选择二氧化碳激光。二氧化碳激光在治疗时能通过产生的热量作用于皮肤的深层组织,使病变部位的细胞组织接触到热量之后,在短时间内被爆破,然后再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淡化色斑的效果。治疗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治疗完成之后能起到彻底治愈目的,并且不容易出现反弹。治疗早期要做好防晒工作,如果长期受到日光照射,可能还会出现再次生长现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的黄褐斑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掉,能够改善黄褐斑症状。黄褐斑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所致,还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是卵巢病变导致的。如果影响到了面部容貌,通常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将皮肤黑色击碎,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可以打遮阳伞或戴遮阳帽,减少日光照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脸上的黄褐斑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如果脸部出现了长斑的症状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而且也有可能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长斑的部位,并且能够达到快速祛除的目的。在去除之后需要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经常受到日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起黄褐斑可以使用一些维生素E药物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去除黄褐斑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选择性作用于皮肤深层病变部位,通过爆发的高热能有效地分解色素细胞,击碎色素颗粒,然后通过皮肤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黄褐斑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重生,有效的改善肤质,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在治疗后要多注意防晒,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