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王医生的出诊时间

会员4187289 41-50 已回复
全部症状:眼皮上有斑痕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您已帮我看过了,我想约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意见建议:可以看下皮肤科医生,做下激光去除,建议结合皮肤科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这个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蜂王浆肤脸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洗掉好,这样可以使效果提高。将蜂王浆涂抹在脸上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的代谢,才能够达到改善皮肤干燥或者是缺水,但如果自身的皮肤状态比较差,而且是属于过敏性体质,最好不要使用,否则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严重的可能会产生不良的过敏反应,比如红肿或者是瘙痒。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蜂王浆对祛斑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是起不到彻底去除的目的。蜂王浆里面含有多种无量元素和矿物质,如果用于皮肤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补充皮肤的水分对于淡斑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是起不到彻底去除的目的,如果出现斑症状的时候,建议采取激光的方式,或者光子嫩肤的方式能够渗透皮肤,将皮下的黑色素分解成碎小的颗粒,然后随着皮肤的代谢排出体外。激光去斑以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不可以长时间接触太阳光的暴晒,否则容易引起局部出现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蜂王浆可以长期吃。长期吃蜂王浆有利于人体的健康。蜂王浆富含大量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和免疫球蛋白,有效的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抗病能力,有预防疾病的功效。蜂王浆富含铁和铜,提供造血物质,强壮造血系统,兴奋骨髓造血功能,有辅助治疗贫血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王浆中含有类似乙酰胆碱样物质,能使血压降低,因此可导致低血压患者病情加重,有时会引起腹泻、腹痛及胃肠功能紊乱者,蜂王浆可引起胃肠道强烈收缩,会使原有症状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王浆肤脸洗掉好一般需要间隔10到20分钟左右的时间,大多数需要结合自身的皮肤问题轻重程度决定。蜂王浆涂抹脸部以后能够起到保养皮肤的作用,如果问题处在比较轻微的状态,可以使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问题存在比较严重的状态,则时间需要延长大多数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感染性炎症或者过敏性反应,要及时的停止使用,采取清水冲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