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左面头晕左鼻孔的鼻涕有血丝

会员507927 18 已回复
鼻塞,左面头晕左鼻孔的鼻涕有血丝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你好:这个不可能有很大问题的。有可能是存在鼻炎或是鼻窦炎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就可以有所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有头晕、头疼、鼻塞症状,考虑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口服感冒药物治疗,如无明显好转和出现有发热,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是感冒症状。并不是所有的感冒都会出现发烧。
指导建议:另外,发烧往往是免疫力强的一种表现。一年多次感冒,而不发烧,说明您的免疫力低下。如果免疫力强,感冒时常常会出现发烧。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你好:这个不可能有很大问题的。有可能是存在鼻炎或是鼻窦炎的可能。

刘业生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指导意见:如果近期这样,可能是感冒了,吃感冒灵颗粒,阿莫西林,盐酸赛洛唑啉喷鼻剂喷鼻。

王浩医师五官科泰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5579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还是要注 意预防感冒是关键,在医生的指 导下用一点通窍鼻炎片,罗红霉素胶囊,溶菌酶肠溶片,还是会有好转的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