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5年因失眠自购买安利蛋白质粉服用,用量过多引起胃酸,胃、...

会员460138 35 已回复
我05年因失眠自购买安利蛋白质粉服用,用量过多引起胃酸,胃、胸有灼热感,当时服用了很多胃药,雷尼地丁、胃舒平症状缓解,但饮食不注意,胃胸又有灼热感,偶有胃隐痛,如吃上刺激食物胃马上不舒服,随即食管、喉咙就感觉有食物堆积在那里,我做过两次胃镜均有浅表性胃窦炎,07年11月的胃镜做了病理检测说是有幽门螺杆菌一个+,吃了雷贝拉,阿漠西林,克拉霉素一周,再去复查,(一种吹气法)幽门螺杆菌为阴性,医生继续让我服用雷贝拉购一个月,之后胃感觉正常,但饮食不注意,又不舒服,特别是食管、喉咙有食物堆积感,很难受,我没有泛酸水。现在我正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枸橼酸莫沙必利片一周了,今天吃了一点盐局鸡脚后胃不舒服,食管、喉咙有食物堆积感。我到底是什么病,什么治疗,谢谢医生帮我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建议您最好是去 当地医院做肠镜检查,等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用于治疗胃肠疾病的一些药物不会引起失眠等睡眠障碍。
用于治疗胃病的药大部分对精神睡眠没有太大影响,所以不必过分担心。行为心理咨询:正确认识失眠,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预防和纠正不良睡眠行为和观念,进行心理咨询,消除对失眠症状的担心和恐惧。创造适当的睡眠环境,减少床上的时间,睡不着的时候立即起床,养成每天同一时间起床的习惯,无论晚上几点睡觉,减少或取消午睡等。选择合适的枕头,睡前泡脚和放松也有辅助作用。此外,睡前避免暴饮暴食和暴饮暴食,减少情绪波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胃酸过多会引起胃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人体过多地分娩胃酸时,可能会刺激胃粘膜,进而导致胃痛,因此胃酸过多会引起胃痛。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胃痛定胶囊、四方胃片、元胡止痛胶囊等药物来止痛。患者还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胃炎不是胃酸过多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胃酸分泌过多并不是引起胃炎的原始原因。急性胃炎多是酒精、应激、药物等多种因素导致胃黏膜的损伤,从而增加胃酸的分泌,两种作用相互叠加,导致了急性胃炎的发生。而目前慢性胃炎的发生多与胃内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有关。因此,胃炎通常不是胃酸过多引起。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保持休息环境舒适、清洁、安静,维持比较轻松、愉悦的心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吃避孕药是不会引起失眠的,除非使得过量了引起头痛导致睡不着。
避孕药一般是孕激素类的药物,女性服用后可能会出现轻度恶心、呕吐、乳房胀痛、阴道出血等不良症状,部分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当月的月经提前或者延后等情况,不过这些症状一般情况下会自行消失,无需太过担心。如果患者出现失眠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其他因素导致的而并非吃避孕药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利培酮会导致失眠。
利培酮是治疗精神分裂症和其余精神疾病最常用的药物之一。服用利培酮的患者会失眠,这是不良副作用之一。如果患者失眠,建议早上或午饭后服用利培酮,晚上睡觉前服用少量安眠药,如雌唑仑、配必隆和克隆,以改善睡眠治疗。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解决失眠问题,可以减少利培酮的使用量,使用奥氮平等其余镇静作用强的抗精神病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了胃药不会引起失眠。
一般来说,一些单纯用于治疗胃病的药物不会导致失眠等睡眠障碍。用于治疗胃病这类问题的药物,大多不会对精神睡眠产生太大影响,不必过于担心。一般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气血不足、神经衰弱、休息不好、疲劳、精神紧张、喝茶等。一般情况下,经常吃胃药不会影响失眠。如果失眠的话建议去神经内科做个检查明确诊断,然后选择一些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免误诊误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