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没来例假了,可能是有了.但没有打算要想去做人流.麻烦问...

会员431626 25 已回复
两个月没来例假了,可能是有了.但没有打算要想去做人流.请问人流前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你的情况及时到医院检查并选择适合你的流产方式,人流术前需禁食4-6小时,术后注意休息做好个人卫生护理按时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虽然是有一个小的子宫肌瘤,但是这个子宫肌瘤一般不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如果你的月经淋漓不断的话,你可以做一下性激素6项的化验,看看内分泌有没有问题,然后再对症的调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来例假可以做全麻手术,如果是急诊的手术治疗,那必须采取全麻,择期手术,可以择期再做手术治疗,以局麻为主。全身麻醉的时候处于月经期,会出现出血加重的状况,从而增加手术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例假不可以做局麻垫下巴,会危害求美者身体健康。局麻垫下巴是属于创伤性手术,术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求美者在例假期间血液循环比较丰富,很容易造成出血过多。在月经期间会影响到消肿的效果,从而影响到恢复。做局麻垫下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垫下巴治疗后吃饭、说话的动作要轻柔,尽量吃软食。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你好,你的情况及时到医院检查并选择适合你的流产方式,人流术前需禁食4-6小时,术后注意休息做好个人卫生护理按时复查。

张爱群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68171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超过2个月没有月经来潮的 ,属于闭经,闭经情况多可能是激素分泌紊乱引起来的。子宫内膜失去了正常激素的支持,从而出现了闭经的表现。这种情况建议做一个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确定分泌异常的激素,然后采取合适的措施进行治疗。现可用逍遥丸,女宝丸调理。

史秀磊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51597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网友你好,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少吃生冷辛辣食物,你的这种治疗不会影响月经的,可以去治疗

马红霞医师妇产科安定区杏园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0570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前庭大腺炎,宫颈糜烂,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痛经,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