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三年前开始发胖且胖的速度非常快,且月经不调,夏天时可以不...

会员294333 23 已回复
我从三年前开始发胖且胖的速度很快,且月经不调,夏天时可以退后两个月,冬天时有时很准,但血量完全不如从前,以前每次来至少是8天,现在至少是5天,但在去年6月份开始,下巴下面的汗毛开始长粗且长起来,10月去省妇幼检查,医生要我查内分泌,要我下月来后的第三天再来检查,11月来后的第三天我去省妇幼保佑院检查内分泌,当时的检查结果数值是。 FSH 促卵泡激素 3.48 mIU/mL LH 黄本生成素 3.16 mIU/mL PRL_3IS 泌浮素 24.92 ng/mL P 孕酮 0.46 ng/mL Testostr 睾酮 0.31 ng/mL Estradio 雌二醇 42 pg/mL 医生说我的泌乳素升的有点高,说有泌乳素血症,给我开了达英35(避孕药)三盒,说要我先吃三个月后等再来红的第三天后再来检查,此药吃后,下巴下面的汗毛的确没有像以前一样生长了,原来一直减不了的肥胖,现在减下来一点了,虽然下巴下面的汗毛没有生长但仍然存在,月经虽然好一点,但一直都在提前。 今年1月我又来复查,仍然查的是内分泌,结果值是: FSH 促卵泡激素 5.55 mIU/mL LH 黄本生成素 3.12 mIU/mL PRL_3IS 泌浮素 9.08 ng/mL P 孕酮 0.2 ng/mL Testostr 睾酮 0.61 ng/mL Estradio 雌二醇 23 pg/mL 我把情况与医生说明后,医生说我泌浮素虽降下来了,但可能我是先天性的泌浮素血症患者,说要继续吃达英30且可能以后还得一直吃下去。 因家里人一直为我此事担心,听说中药治病要好一点,然后我又去了市中医院,医生看了我的检查,说我的孕酮和雌二醇太底,但省妇幼没有说过,想知道我这上面的两次检查真的是因为泌浮素血症才引起的这些症状还是由于其它的原因才引起的,再就是想请医生帮忙看一下,两次检查的结果,都超标了没。
补充提问:
FSH 促卵泡激素 5.55 mIU/mL
LH 黄本生成素 3.12 mIU/mL
PRL_3IS 泌浮素 9.08 ng/mL
P 孕酮 0.2 ng/mL
Testostr 睾酮 0.61 ng/mL
Estradio 雌二醇 23 pg/mL

这是第二次检查的结果,医生说我的泌浮素已经正常了。

但月以不调仍然是存在的,所以我才去的中医院治疗月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你的性激素基本是正常的,请把你的泌乳素检查结果补充.,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常用的艾灸部位主要包括中极、关元、气海,以及三阴交,可以有效改善宫寒的状态,缓解痛经症状,调理月经不调,艾灸调理月经不调较适用于宫寒者,此类多表现为下腹部寒冷、四肢偏寒,以及痛经、月经血块多、经血颜色偏黑或偏淡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也可能是患者的心理压力大或者是一些营养失调等这些都是会导致月经不调的。最好的是去医院做个检查及时的进行治疗,平时中要注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还有蔬菜,适当的进行运动,保持好的心情。也可以采用中药老进行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月经提前指月经周期缩短,短于21天,而且连续出现2个周期以上,属于排卵型功血基础体温双相,卵泡期短,仅7~8天,或黄体期短于10天,或体温上升不足0.5℃。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只要加强对身体的护理是可以自愈的。病人的内分泌水平异常是导致出现月经不调最主要的原因。时候积极改善病人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缓解月经不调的情况。病人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够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月经不调的症状,产生严重的后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月经不调,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少喝凉水,饮食上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平时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以治好。一般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采用中药治疗的,也可以用饮食来调理,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可能的不要太劳累,经期特别要保暖,避免身体受寒让盆腔血管收缩,导致月经不调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