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神经紊乱症状明显,所有检查都没病.包括胃肠,头部扫描,心...

会员305483 67 已回复
植物神经紊乱症状明显,所有检查都没病.包括胃肠,头部扫描,心脏彩超,包括风湿化验,血,尿化验,只是有轻微脑血栓,脑动脉硬化,住院治疗十多天,病状加重.输液(同明,和丹红)口服步长脑心通.现在父亲只要一躺下就浑身疼,心难受,闹心,冒虚汗头晕,恶心.整天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腿出现了浮肿。看神经内科,说是抑郁病,吃心神宁片,谷维素心态平和一些,病状得到一些缓解,仍是时好时坏,有事做时不会发病,刚发病时有人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病痛也会很快消失。只是,即使困得眼睛睁不开,还是躺不下,两个月有余,不知道药物会不会对症。父亲说他得了怪病,没有几天了,这真是怪病吗?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请专家救救急吧?谢谢。到底是更年期综合症,还是抑郁症,还是植物神经紊乱啊/父亲的血压不稳,(降压药一直吃)情绪不稳,心情低落,烦躁得要命,看电视烦,听人说话烦,看见光感觉烦,所有不良情绪都会引发他的病因。立即发生心难受,冒虚汗头晕,恶心,然后是一件件脱衣服,过了一刻钟左右,病状消失,一件件衣服再穿上。请专家帮忙,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你好朋友,根据这些症状来分析,怀疑是神经官能症,建议去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我们只是初步的诊断,最终结果以医院检查治疗为主.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一种以脑和躯体功能衰弱为主的神经症,以精神易兴奋却又易疲劳为特征,表现为紧张,烦恼,易激惹等情感症状,及肌肉紧张性疼痛和睡眠障碍等生理功能紊乱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植物神经紊乱,首先要排除诱发因素。植物神经紊乱的发生,大都是由于病人长期的精神压力,心情压抑导致的。治疗植物神经紊乱,其次要注意多参加一些积极的文体活动,文体活动不仅可以开阔视野,促进人际关系,还可以有效的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检查血脂包括四项,总胆固醇,甘油三脂,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有些医院还可以加上载脂蛋白A,载脂蛋白B,脂蛋白a,同型半胱氨酸等项目。可以根据病情和经济条件选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肠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可以出现各种各样的消化道的症状,但是相关检查没有异常,比如出现腹痛、腹胀、腹泻、便秘,也可以出现反酸、烧心、恶心、呕吐等,但是完善胃镜、肠镜、CT等检查均没有异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胎儿心脏检查以胎儿心脏形态、有无异常、心功能正常等检查为主,尤其以检查胎儿先天性心脏病为首选。
心脏彩超是唯一对人体没有任何损害,并且能够动态地显示心腔内结构、心脏搏动情况以及血液流动情况的仪器。此项检查非常重要。
先天性心脏病属于常见先天性发育畸形之一,此类严重而复杂心脏病胎儿一出生就会对家庭、社会造成一定负担,高昂的治疗成本,更是多数家庭难以承受,所以通过心脏彩超能够及时检查胎儿心脏发育情况,如出现异常情况能够尽早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肠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可以出现各种各样的消化道的症状,但是相关检查没有异常。具体内容如下:
植物神经紊乱患者常以自觉症状为主,虽然做过多次检查,但结果往往都比较正常。如没有食欲,进食无味,腹胀,恶心,打嗝,烧心,胸闷气短,喜长叹气,喉部梗噎,咽喉不利等症状都属于胃肠神经功能紊乱。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谷维素,维生素B1,解郁抗虑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植物神经紊乱是因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的一组症状群,常表现为以下症状,情绪不稳,烦燥焦虑,烦起来电视不能看,甚至听到说话都浑身难受,心慌,爱生气,易紧张,恐惧害怕,敏感多疑,委屈易哭,悲观失望无愉快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