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年糖尿病史,偶尔用药,空腹血糖13,高血压,膏血脂,这几...

会员292045 46 已回复
我五年糖尿病史,偶尔用药,空腹血糖13,高血压,膏血脂,最近患了乙肝已经康复,能让妻子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妻子健康的话可以怀孕的,男性用药影响不会很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糖尿病正常空腹血糖约这八九即可。一般来说,对于老年患者来说,他的血糖应该是相对比较低的,而且还有一部分人还需要进行强化治疗或者是胰岛素注射来对他的血糖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控制。但不伴有高血压等其他合并症、冠心病及其他部分,那么肝肾的功能这几点也不错,就是有糖尿病,那这大概就是这轻型了,能将空腹血糖保持在7上下就更好了。如果老年患者合并有其它的一种或几种合并症,比如高血压、心脏病等,那血糖应该要严格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空腹血糖6.5不会得糖尿病,血糖偏高了,空腹血糖在6.1—7.0之间,属于糖耐量减低,是糖尿病前期的表现。需要平时饮食的控制。可以多吃蔬菜,粗纤维食物增加胃的饱腹感。平时增加运动量,有利于调节糖的代谢。也可以适当的用补气养阴的中医中药进行调理。使血糖稳定在理想水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具有某种遗传倾向,但并不是百分之百遗传。
在临床上,如果家长有高血压病,糖尿病与高脂血症。其后代也会患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等疾病。提示孩子平素要注意饮食习惯、低盐低脂,尽可能的少糖饮食。另外还应该加强对高血压等疾病的防治。平素重视查体,对血压血糖血脂进行监测。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医生。为了在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的发现。另外还要定期复查血常规及心电图等辅助检查。尤其应该注意到,血糖监测至少应监测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的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吃以下几种食物比较好:
1、大麦是适合作为主食的食物,酿酒一般都是用大麦为原料的。它性味甘凉,有消渴、养胃作用。它的脂肪含量很低,糖分也不高,大麦被认为可以解渴。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的人群适合食用。
2、把莜麦加工制作成莜麦面。有非常好的降糖、降脂、降压的作用,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患者可以把它作为主食食用。
3、山药是属于薯类的一种,也是常见的中药材,它富含淀粉,可以作为主食食用。山药的脂肪含量极低,它的黏液可以防止脂肪沉积在血管,可以预防高血糖、高血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糖和高血压都是糖尿病。
血糖无原因升高时就要考虑是不是糖尿病,且在糖尿病实际表现出血糖升高之前,会出现血脂代谢异常,即血脂升高。如果患者有糖尿病,首先要进行饮食控制和运动,也就是健康生活方式的改变。许多轻度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这种生活方式的改变使血糖恢复正常。如果患者血糖仍不能恢复正常,就要及时给予药物治疗,使血糖降至标准范围,避免糖尿病的各种急慢性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空腹血糖检查正确。
因为不是空腹,所以已经吃东西会提高血糖水平,测量不准确。因此,如果调查血糖,最好对空腹调查血糖。这样可以更准确。而且,最好抽血调查静脉血的血糖。更有参考价值。另外,前一天的晚饭最好清淡一点,不要吃太多肉或水果,也不要晚上吃饭。否则,第二天可能会影响血糖检查。常规检查中,不管有没有糖尿病,空腹都要测量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