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阴道炎 做药流 有什么危害

会员275391 24 已回复
如果我阴道炎 做药流 有什么危害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
在炎症的急性期是禁止性生活的,以免导致炎症的上行感染,导致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情况,所以加以你现在治疗炎症,炎症控制后做人流,术后遵医嘱做好康复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上妇科就诊检查并治疗。细菌性阴道炎会痒的,一般表现为外阴瘙痒、阴道瘙痒,这是由于炎症刺激外阴和阴道引起的,而有的女性还有分泌物多的现象。细菌性阴道炎的分泌物一般为黄色粘稠的分泌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阴道炎可以做药流,一般需要休息两周左右,定期到医院复查,了解子宫的恢复情况看是否流干净的;流产后应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劳累过度及受凉等,且流产后一个月应禁性生活,禁盆浴的,避免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会造成外阴瘙痒,严重的引起宫颈癌。
阴道炎本身就可以带来一些外阴瘙痒,异味等不适感,如果因为治疗不当从而导致了病情的反复发作,这容易就会严重的破坏了女性的免疫系统,引起宫颈糜烂、盆腔炎,甚至引起宫颈癌顽疾。
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另外,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勤换内裤,夫妻双方都要注意清洁卫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很容易复发的阴道炎症,怀孕6个月出现霉菌性阴道炎的现象,建议可以使用一些清水来进行清洗的。如果症状没有明显改善,是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医生的指导,使用一些阴道给药类药物进行治疗的。并且阴道给药,不能够塞入阴道太深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痛苦,极大影响女性健康,其主要危害体现在:
1.导致内分泌异常:阴道炎症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影响新陈代谢,导致内分泌失调,降低机体免疫功能,影响身体健康。
2.会影响生育:严重的阴道炎会影响怀孕,即使怀孕后也可能感染胎儿,可能导致流产、早产或影响胎儿发育。
3.影响工作生活:阴道炎通常会带来瘙痒、灼痛、异味等不适症状,还会导致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问题,给夫妻生活带来不便,严重影响女性工作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药物流产,必须是在怀孕49天之内进行的,超过49天是不能再进行药物流产的。药物流产最主要的副反应就是出血时间比较久。一般流产当天出血比较多,会超过月经量,胎囊排除后出血逐渐减少,如果会增多,就要考虑宫内残留的可能了。存在各种风险,所以需要家长陪同且知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