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红柿或苹果对皮肤有好处吗?

会员4032372 30-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皮肤干燥爱脱皮

发病时间及原因:2-3年

治疗情况:(只想知道对皮肤有没有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有好处的。因为这个是补充维生素C的。所以必须进行必要全面的检查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天一个西红柿的好处有很多。西红柿可以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西红柿能抑制肿瘤细胞的增长和繁重,可以降低患癌的概率。西红柿可以抑制体内的血糖,代谢多余的糖分,还可以增加饱腹感。西红柿可以清热解毒,而且具有消暑的功能。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具有美白皮肤,延缓衰老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使用西红柿榨汁里面可能会添加一些水和糖分,是有好处的。不但可以吸收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c,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而且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功效。榨汁之后饮用,可以吸收得更好。而且和西红柿榨的汁还可以有利于果酸的代谢,能够刺激肠道内消化液的分泌。对于一些便秘现象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还可以增加食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期间适当食用番茄,对胎儿有一定的益处。
番茄富含胡萝卜素、蛋白质和维生素C,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很大的好处。另外,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很好的补充作用。番茄是一种酸甜可口的水果,可以帮助女性在怀孕初期出现早孕的症状。同时西红柿,对孕妇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不良影响,不必过多担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吃西红柿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可以有效的促进食欲,并且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c与维生素e、番茄素。可以起到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对抗自由基,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而且生吃西红柿摄入的膳食纤维比较多,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现象,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但是吃西红柿是一定要洗干净,防止残留农药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吃西红柿可以充分补充维生素C,因为加热后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会受到损失。但是西红柿经过加热后,更能提高番茄红素等氧化剂的释放,不宜空腹食用大量西红柿,因为其中含有较多的胶质、果质等成分,易与胃酸结合生成结石,造成胃部胀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西红柿是可以美白皮肤。
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除。西红柿中含有番茄红素,在肌肤表层形成一条天然屏障,可以有效阻止外界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并可以促进血液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结合。
建议想要美白可以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每天可以敷面膜等。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