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中有腥味是怎么回事?

会员4119291 51-65 已回复
口中有腥味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 口臭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口中有疱疹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口腔单疱疹病毒的出现,会在唇颊舌等粘膜上出现簇状的针头大小的水泡,很有可能会出现破溃的情况,从而引起口中有疱疹。
2.带状疱疹的感染:带状疱疹的感染会导致口腔粘膜充血,形成大的脓包,会导致严重的疼痛,从而引起口中有疱疹。
3.感染柯萨奇A4型流感:感染柯萨奇A4型流感后发生疱疹型咽峡炎时,口腔粘膜上会出现大量的脓包,从而引起口中有疱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胸口正中央痛的病因有很多种,如心脏病等,而位于左胸的心脏一旦发生病变,特别是心脏病发作时会造成胸口痛。
也可能是胸壁疼痛,指胸壁肌肉,肋骨及肋间神经发生病变而导致胸口正中疼痛,深吸一口气,咳嗽,喷嚏时胸口会发麻,甚至疼痛难忍。也有可能是焦虑导致胸口酸痛,这种情况是由于过于紧张造成的,只要静下来就觉得胸口不舒服,要调理好精神状态,这样才能减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中间偏下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胸口中间偏下疼,可能是由于肋软骨炎和肋神经炎所致的神经性疼痛,这种疼痛属于刺痛,与日常的生活不洁、饮食不当、心理紧张、关节感染等因素有关。如果是长时间的工作,或是长时间的高强度的锻炼,容易导致身体疲劳,都会导致胸腔的筋膜和肌肉的无菌感染,从而引起胸口中间偏下疼。患者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保暖,减轻胸部的不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中间有个硬块是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皮肤下的纤维组织异常增生,形成一种肿块,质地坚硬,有一定的活动度。
2.皮肤上的囊肿。这种情况是由于皮肤受损,导致角质层重新生长阻塞了毛囊。如果没有感染,应尽快进行手术,避免引起感染,形成脓肿。
3.这是正常的骨骼结构,与胸骨相连,瘦弱的人很容易被触碰到,无法动弹,也没有任何疼痛,无需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口中津液多是脾肾虚。
这是由于脾、肾虚、寒气所致。服用健脾温肾的中药,一段时间后就会好转。建议最好到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以帮助您的诊断和治疗。
不过长期咳痰的病理生理原因,主要是因为各种刺激因素在患者的气管、支气管内壁上长时间不清除,会刺激内壁内的浆细胞分泌粘液,大量的时候会导致中枢系统的反应,从而导致咳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阴道腥味大多是由细菌性阴道病导致的,主要是由于阴道内菌群失调,使厌氧菌大量的繁殖引起的,建议患者遵医嘱将甲硝唑栓塞入阴道进行治疗,并且可以合用阴道塞复合乳酸菌胶囊,可以增强患者抵抗力,抑制病原菌的生长。另外建议做宫颈癌筛查,排除宫颈癌的可能性。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可以用清水清洗阴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