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在哪一科挂号

会员3989450 30-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右腿从大腿到 脚 跟经常 酸困无力

发病时间及原因:从零八年夏天人工流产后发病

治疗情况:去过艰些地方都医治无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鸿奎 宁波市鄞州区石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脾胃病、肝胆病、内分泌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
可能是流产后损伤了元气,治宜固本培元。考虑去中医科找好的大夫看看,一般技术高超的中医大夫开药都不会超过15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心肺方面的,如果感觉到心脏有明显的疼痛,您可以挂个心内科。
指导建议:建议您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挂个心内科,做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动态24小时的心电图可以全面的观察一下心率的情况。如果这些检查出来正常可以拍一个肺部CT。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看痔疮应该去肛肠科,有些医院也叫手术。通常用药膏可以治疗痔疮,病人也可以每天用温水坐浴,这样有助于恢复。在饮食上,多吃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多喝水,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喝酒,养成每天按时排便的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肺栓塞患者可以看呼吸内科。因为肺栓塞患者属于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的时候比较急,患者常常会出现咳嗽、胸闷以及呼吸困难等现象,可能是因为栓子堵塞肺动脉或其他的肺部分支导致,需要去呼吸内科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手术,可以转到外科。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挂号应该挂呼吸内科。咳嗽是一种呼吸道类疾病出现的症状,咳嗽大多是由于感冒造成的,另外有些患者出现肺炎的时候或者患支气管炎的时候也会造成咳嗽,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呼吸内科做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咳嗽的时候要忌口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要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身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宫颈糜烂挂号挂妇科。如果患上了宫颈糜烂,可以挂妇科,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会有宫颈糜烂的症状,比如腰膝酸软、小腹坠痛、阴道分泌物增多等。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进行阴道上药,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排除恶性疾病。阴道上药不能完全根治,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目前,治疗宫颈糜烂的主要是物理治疗,创伤少、疼痛少、费用低。应及时进行宫颈糜烂的治疗,防止反复的刺激引起宫颈恶性病变、阴道分泌物增加引起的逆行感染、盆腔炎症、附件炎症等。在治疗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同房,不能熬夜,可以用热水袋或烤灯敷在下腹部,可以帮助炎症的消退,如果体质弱,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来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肋骨疼挂号应该挂呼吸科、神经科以及骨科。
因为肋骨神经炎也是最常见的表现,也有可能是胸骨软骨炎,这两个科都有很大的问题。肋骨神经炎、肋软骨炎主要是由于神经调整功能失调导致的神经肌肉损害,也可能是肋骨骨折引起的,因此需要到呼吸科、神经科或者骨科就诊。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保持好的作息习惯,做到早睡早起,多注意休息,多睡觉,有利于疾病的防治和康复。平时要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要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容易消化的东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