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疼痛容易疲劳

会员3915728 30-40 已回复
脊椎疼痛容易疲劳颈椎不好后背酸疼怕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胜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
已帮助用户: 38975
这种情况建议拍片看看,排除棘上韧带炎,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鞋子、康复训练、练习垫脚的方式来扁平足所带来的疲劳和疼痛。
平底足和普通足的不同之处在于足弓,人体落地时,足弓会承受一些冲击,从而促进脚部的运动。但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的损伤,扁平足无法保持这种机能,缺乏肌肉的支持。
1、选择一双前高后低的后跟,以减少前足和足弓的负荷,改善脚掌的受力状况,减少脚部的疼痛。如果没有其他的选择,那么就选一双平跟鞋吧,因为它的移动速度更快,而且效果也更好。
2、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进行一些训练,比如用脚尖抓住浴巾,然后抬起,这样可以随时进行,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脚尖抓起浴巾,坚持10秒钟再松开,如此反复10次。可以通过运动的肌腱和小腿后方的肌肉来缓解脚部的紧张。
3、也可以尝试寻找阶梯练习垫脚趾,保持站5秒左右,然后缓慢回复到地上,反复十次,平时多做一些,可以促进下肢和脚底的肌肉,促进足弓的生长。注平时可以通过足浴、热水浸泡等方式来改善症状。要多食用富含钙的食品,同时还要注意增强足部和足部肌肉的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种情况建议拍片看看,排除棘上韧带炎,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郭胜强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975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月经失调,附件肿瘤,孕前检查,孕期保健,产后护理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出现疲乏无力及腰部酸痛等症状,考虑是肾虚,可能是平时熬夜劳累,频繁手淫或过度性生活等原因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到中医内科就诊,经医师详细检查及明确肾虚的病症后运用中药调理,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节制手淫及性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指导意见:你的这些检查都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主要还是一个精神紧张焦虑压力大引起的

王彬医师其他虎峰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63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鼻窦炎或者视疲劳引起的上述疼痛不适情况,建议做鼻窦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后针对性调理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首先不要熬夜,其次,少接触电脑。然后可以适当用点眼药水。
意见建议:至于血脂,必须要低盐低脂饮食,多运动,可以口服辛伐他汀降脂治疗。

周玉胜医师内科鸡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45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高血压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慢性肺心病,心脏瓣膜病,高血脂,心房颤动,心肌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