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蒸法能够彻底根治血清性荨麻症吗

会员3879564 19-29 已回复
全部症状:今年4月份因支原体打了点滴:多西环素0.1g*支,1次\1天,打了7天,输液时手臂很涨痛,心脏有刺痛感,在随后四个月里虽已上症状消失,但后常有手指关节疼痛,全身皮肤表面偶尔有麻。痛感,皮肤划痕印会伴有痛感持续几分钟才消失,头发也开始掉,有风团很痒,

发病时间:4月开始关节疼,昨天开始有风团

治疗情况:无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这荨麻疹发作时可口服 氯雷他定片,严重的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另外你找一下你家里是否有可能过敏的因素,如吃的东西,油漆,搞过装修,衣物等.另外鱼,虾,蟹,动物羽毛,花粉,蘑菇,荨麻,药物,日光,细菌,寄生虫等都可能过敏,一定要去除过敏因素或尽可能避免接触.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或者你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 查清楚后避免接触过敏源才能从根本上控制的.吃些对症中药也不错,可选择浮萍丸或防风通圣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乙型肝炎是属于肝脏慢性的病变,检查肝功能正常是,有没有病毒复制,肝脏b超无异常,没有黄疸,恶心,呕吐,乏力,厌食症状者可以和常人一样正常生活工作饮食,不需要特殊治疗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胃癌不仅会造成消化系统损害,而且可能发生转移,影响肝肾及呼吸功能,严重者出现恶病质,最终危及生命。化疗用于根除性手术的术前、术中和术后,延长生存期。晚期胃癌采用适量化疗,能减缓肿瘤的发展速度,改善症状,有一定的近期效果。要改变不良饮食习惯,避免暴饮暴食,三餐不定时;进食不宜过快、过烫、过硬;少食熏腌食品,避免高盐饮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植发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手术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大多能彻底恢复。比如进食过多不消化导致的口臭,通过服用助消化药及控制进食量后,口臭会恢复。如果有胃疼、胃胀,考虑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此病需杀菌治疗2周,规律用药也能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可以的,引起乳腺增生的原因有很多种,其症状多表现为疼痛胖胀,建议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熬夜,避免生闷气,保持愉悦的心情,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去医院进行按摩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糖尿病在临床上属常见病,它是指胰腺功能遭到损害,胰岛素分泌比较或者绝对缺乏,从而使人体血糖增高的疾病类型。病人有一定遗传易感性但遗传概率小。不能用药物治疗的方法让胰腺得到彻底的恢复,所以病情是不能治愈的,但是糖尿病是一种可控性的病症,积极的治疗可以把血糖限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以免出现并发症的发生,这样才能够确保病人的生活质量。糖尿病患者要常做运动,建议的项目是跳舞、散步、太极拳和其他舒缓的运动,切忌餐后马上平躺。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