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呃好几天了,很难受

会员3870391 30-40 已回复
全部症状:饭后就打呃,一直不停

发病时间及原因:前天早上

治疗情况:喝水,吃姜汤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打嗝首先要治疗引起嗝逆的原发疾病,其次才是对症治疗.下面介绍的是一些简便而且实用的方法,能够阻断神经反射而使呃逆中止. 1,分散注意力,消除紧张情绪及不良刺激. 2,先深吸一口气,然后憋住,尽量憋长一些时间,然后呼出,反复进行几次. 3,喝开水,特别是喝稍热的开水,喝一大口,分次咽下. 4,洗干净手,将食指插入口内,轻轻刺激咽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喝酒后很难受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喝酒后,酒精可能会对患者的身体产生刺激,从而使患者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等胃肠等不适症状,还可能伴有头晕、头痛等症状。此时,患者应注意进行生活护理,可以适当地喝一些牛奶或蜂蜜水,使胃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减少酒精所产生的刺激。此外,患者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出现胃胀、不舒服的症状,应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关的检查,例如:幽门螺旋体的检测、x线造影、碳14的呼气试验、胃镜等。还可以服用药物,在服用西沙必利片,莫沙必利片,多潘立酮等药物时,可以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适当的用药。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食用豆类、红枣等易产生气体或引起胃胀感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疼痛的主要部位是在小腹部位,有可能和肠道疾病,泌尿系统疾病或者是女性的妇科疾病等原因有关。阑尾炎多会表现在右下腹疼痛,伴随有明显的压痛,反跳痛。肚子疼且恶心难受,可能是急性胃肠炎、胃炎、胃溃疡的症状,可能是胃粘膜病变或者脾胃功能不好,引起胃肠动力不足的症状,也可能是肝源性疾病或胰腺炎所造成的,还有可能是泌尿系结石伴有坎顿,或者肾功能衰竭等原因引起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肛周囊肿需要治疗,可以手术治疗,肛周脓肿一般多因为肛门窦发炎所致,如果已经形成脓肿,手术为好,肛周脓肿多合并肛瘘,所以手术时要注意有无肛瘘的内口,必要时进行挂线治疗,饮食禁忌,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是经常发生还是偶尔?如果是偶尔的,可能和生活压力等外界因素有关系。如果是经常的,就要考虑存在焦虑症。
指导建议:建议可到医院心理门诊检查测试,平时尽量多创造良性的刺激,比如多和朋友交流,多进行户外运动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嘴唇上起小泡有明显的疼痛,影响到进食的,可以到口腔科做个人工检查看看,是可以恢复的,但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嘴唇上起小泡应该是口周的单纯疱疹,属于单纯疱疹病毒一型所致的局部皮肤病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